傻傻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
他 是不是有注意到我
應該沒有吧??我好想放棄........
就連有關他的一切一切我都不懂
或許真的該忘了他

如今不到幾個月
他已經快畢業了..........
我卻還是無法.........
說出口
沒有勇氣 還是害怕 我想都有....
算了!!
看到他再台上跳舞的樣子
好有活力.精神.力量.自信
這樣的他 是如此的耀眼光彩..
這樣我真得有機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