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完整版
10/7給news的大驚喜 總結出來了!!

第一場:NEWS A RI GA TO U
NEWS ありがとう(謝謝)
第二場:NEWS O TSU KA RE SA MA DE SHI TA
NEWS 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了)


當他們在鞠躬時大家把手燈舉起來,一句話都不要說,等到大家都稍微安靜時,大家一起說。

等他們說完我們再說

匯集眾歌迷的點子,為了感謝NEWS!!
歌迷們臨時的活動!!請大家踴躍參予!!!
因為活動很臨時!!
所以當天不會發任何傳單,
所以請大家告訴你們的左右鄰居們!!!!
拜託了!!讓這個活動可以給了他們驚喜!!!
讓他們對台灣的想法可以改觀!!!

((完整的總結))
詳細問題請看...
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
--------------------------------------------------------------------------------------
天空心理的話:

我贊成...老實說這種是根本和他們沒什麼多大關係......
我們當然失望也不是對news
他們在怎麼說是表演者..
要怪就應該夬偏偏是颱風惹起的禍端.......
只是...算了!!!

所以我很讚成
這飯給的活動.....
我們已經和日方鬧的不愉快了........
難道想要從這次之後...以後印象差了...
你們覺得他們還會來嗎???????
請各位飯要三思...............我說的是現實面一點.....

還有難道你們捨的讓news帶著失望的表情離去嗎??
我承認我昨天有多失望
但是仔細想想.....
news有比我們好到哪裡去嗎?????????

大家別在意氣用事了...

現在應該想到還有人比我們還難過.....
news其實都懂不是嗎??
他們也都看在眼裡..............他們的心情一定沒比我門好

所以各位反正都已經來了!!那還不如........
在辛苦一點撐下去..
至少不要讓自己心愛的偶像
失望的離去.....可以嗎??

至於周邊我們等con之後我們在和圓頂討論一下......

所以各位不要讓自己最愛的偶像有負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