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終於,買到小山的禮物了

因為收工的時間和shige一樣就拉上shige一起去的

shige從第一間就開始說,

「oh~就這件吧 」

「不要,也許下一間店有更好的也說不定啊?」

說著就又看了好多家




這件不錯

送這個他一定會高興的

購入

我沒什麼機會遇到小山所以就讓shige幫我轉交了

就幫我轉交了 …

確實應該已經交到手上了才對啊…

小山連聲謝謝都沒有…

確實交到手上了對吧…?

難道是shige收下了還沒給小山麼?

我也知道舞台劇的排練很辛苦,但還是會吃舞台劇的醋的呀——
你覺得呢 ?笑

好了,轉換下心情

今天接下來就是tegomass上音樂節目的收錄,看我加油哦

我會如實傳情達意地唱的哦

昴君給的喉糖也帶來了

元氣100倍的Masudaman

You賜予我力量吧

拜拜咯——

今日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