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內博貴戀人的條件

之前見有人問,係j-pop又搵唔到
上網搵到就打出黎比大家睇下啦=]

成為內博貴戀人的條件:

希望是可以一直一直注視我的一切的人

外貌篇:
-身材要有點豐滿
-矮個子(最好是到我肩膀左右)
-和我一樣喜歡休閒打扮
-身體柔軟
-頭髮柔軟美麗
-肌膚的遮瑕要確實做好

性格篇:
-不掩飾自己
-很喜歡小孩子
-不管何時都不說謊
-有一點老氣
-不花無用的錢
-房間總是保持乾淨
-守約定
-每天早上叫我起床
-在我睡著前一直陪伴著我
-重視父母
-能作菜
-能重頭到腳地喜歡我
-想法堅定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能花心
-擁有高雅的氣質
-能自己主動幫父母的忙
-穿睡衣的樣子要很可愛
-有時間概念
-朋友不能太多
-不太會滑音
-傳訊息時會用表情符號
-不考慮任何事情 一直和我在一起
-叫我DARLING
-能一起看DVD

那麼內博貴的情人特典是:
1.喜歡的東西我都買給你
2.永遠都不會感到寂寞
3.能幫你擦背唷
4.能夠給你非常溫柔的吻
5.絕對會給你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