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回

上:KAT-TUN上田龙也和
丸:中丸雄一的
丸上:R-ONE KAT-TUN!

上:大家好,我是荷尔蒙上田。
丸:寿司就要放鱼肉,特别是鱼鳍。我是中丸雄一。
上:笑眯眯的RADIO GO SHOW HAH!这回是25回了。
丸:啊,这数字整除性不错啊!
上:HAI,到了25回了。
丸:要说起25的话,有很多啊!
上:嗯,可以被5整除。
丸:可以被5整除啊!
上:嗯,(笑)可以被5整除。MA,先不管这个,中丸君,生日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和往常不一样的?
丸:那个啊,真的今年,以前每年虽然都收到很多的祝福,但今年特别多!
上:真的吗?!
丸:特别是,在这里要感谢的,那个,我妹妹!那个。。。。
上:哦哦哦!中丸君的妹妹很有名啊,在这个RADIO里。
丸:嗯,经常在RADIO里提起对吧!
上:HAI。
丸:我家啊,意外地,生日不怎么庆祝呢!
上:HOHOHO!
丸:不怎么!
上:庆祝!
丸:正月和圣诞节是有庆祝,但个人的生日就不怎么庆祝了。
上:啊,原来如此啊!
丸:但是,今年那个,长女啊!
上:哦,真难得!
丸:给我发了MAIL,把礼物放在了我的房间里。
上:真的吗?
丸:真的。
上:你的房间里?
丸:嗯,背包。
上:不是吧!
丸:嗯!
上:HE~~~
丸:所以,虽然是很感谢她,但是以前我跟她说过了“不要总是擅自进我的房间!”,她却擅自进来了呢!(笑)
上:是啊!(笑)
丸:就是这样的!(笑)
上:就是这样!(笑)
丸:MA,不过真的是很开心!上田君也很期待吧,生日快到了?
上:是啊!姐姐也许会送什么给我!
丸:啊!真好啊!
上:毕竟是刚刚出道。。。。
丸:啊,这个!
上:出道后的第一次生日。
丸:MA,挺期待的吧!
上:HAI!
丸:那么,这周也开始了!
上:KAT-TUN上田龙也和
丸:中丸雄一的
丸上:R-ONE KAT-TUN!
上:就是这样的。
丸:HAI!
上:生日的时候,中丸有没有收到龟梨送你的什么礼物?
丸:我收到了哦!
上:收到了什么?
丸:LONG T-SHIRT。
上:啊,这样!
丸:嗯!很厉害呢!虽然看上去很朴素,但大小正好合身,我想他是有好好地考虑了再买给我的吧!
上:啊,这样啊,KAME。
丸:KAME意外地,还是很认真实在的啊!意外地!
上:啊,是啊!
丸:真的,MA,很感谢他!
上:是啊!
丸:看上去好像随随便便的,意外地还是有情有义的对吧?
上:原来如此!
丸:还是很温柔的。
上:了解到他的这一面了。
丸:NE?
上:HAI!
丸:MA,就是这样,接下来播放KAT-TUN的歌曲吧?
上:HAI!要播放哪首呢?
丸:是啊~~~播放哪首好啊~~~NEVER AGAIN怎样?
上:MA,可以啊!
丸:啊,可以吗?
上:嗯!
丸:可以吗?
上:啊,不要!(笑)
丸:不要?!哎呀?不能再问一遍啊!MA,那播放那首?
上:那回到起点,播放REAL FACE怎样呢?
丸:啊!出道单曲?
上:嗯,那个,松本桑重新编曲的那个版本。
丸:播放那个版本?
上:播放那个版本。
丸:我明白了。
上:可以吗?
丸:那播放#1的版本!
上:播放#1的版本!接下来请听REAL FACE #1!


上:再次自我介绍。我是荷尔蒙上田。
丸:寿司就要放鱼肉,特别是鱼鳍。我是中丸雄一。这里是我们为您放送的传说中的RADIO R-ONE KAT-TUN。这周从这个很久没进行的单元开始。“一起谈话吧!”
上:“GEGEGENOGE”
丸:YEAH!就是这样的。这个单元是上田和中丸通过电话回应各位听众的相谈问题,对吧?
上:HAI!
丸:这个单元已经连续休息了四周。
上:哦!休息了四周就是一个月了对吧?
丸:是啊!大家应该也久等了吧,我们也是对吧?!
上:HAI!
丸:很期待啊!
上:我想大家大概都非常期待啊!
丸:嗯!
上:嗯!
丸:那我们马上开始吧!
上:HAI!
(打电话中)
某女:喂!
丸:啊!喂!我们是R-ONE KAT-TUN!!!
某女:啊,HAI!
丸:啊,好普通啊!
上:好普通啊!
丸:心态太平常了!
上:稍微把情绪提高一点吧!
丸:NE?!那我们尽快开始吧,请告诉我您的名字!
某女:我是YUKIKO。
丸:YUKIKO桑!
某女:HAI!
丸:您几岁了?
某女:23岁。
丸:因为什么事情而烦恼呢?
某女:为向我撒娇的男生而烦恼。(笑)
丸:因为男生?因为男生?
上:所以就是说那个什么,和你交往的男生对你撒娇,让你很烦恼是吧?
某女:HAI!
丸:啊!是指男友吗?
某女:是啊!
丸:HOHOHO!他特别地会撒娇吗?
某女:怎么说,平常完全像个男生的样子,但一和我交往起来就变了。
丸:那撒娇的方式啊,方法啊,是怎样的感觉?粘乎乎的感觉?
某女:说粘乎乎的话。。。他突然会学婴儿的口气说话。
丸:E!他会说什米?(用婴儿口气)
上:学婴儿说话就让人觉得恶心是吧?
某女:是啊!
丸:E?用BABU语??(婴儿专用语,全部用BABU两个音组成==|||)
上:BABU。。。(笑)BABU。
丸:用BABU?
上:用BABU哦!
丸:真的?
某女:HAI。
丸:你男友几岁了?
某女:26岁了。
丸:E~~~~~~
上:这个年龄不是比你大吗?26岁了,不会用BABU语吧!
丸:不会用BABU。这个不太低级了吗?
某女:也是。(笑)
丸:顺便问一下,你的男友整体是怎样感觉的人?虽然不可能描述整个人的形象,不过比如说是不是像运动员这样的,他给人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某女:外表看上去感觉有点可怕。
丸:啊,可怕的外表!
上:原来如此啊!
某女:HAI!
上:毕竟不能以貌取人。
某女:(笑)
丸:这个不是那个吗?先不管BABU,他和你交往时就会撒娇,说明也许就是对YUKIKO桑你敞开心扉的证据。。。
上:MA,从好的方面说的话。
丸:顺便问一下,你和男友现在正在顺利地交往中吗?
某女:不,已经。。。。
上:分手了?
某女:分手了。
上:啊,因为这个原因?
某女:HAI!
丸:真的吗?那就是说,作为朋友的话,要如何跟他往来,是这样的相谈吗?
某女:HAI!
丸:哦~~~!很少见啊!26岁还学婴儿的口气说话的。
上:当然,还加上外表看上去比较可怕!
某女:(笑)
丸:怎么办呢?怎么对待这种类型的男生。。。。
上:不过啊,如果男生向你撒娇,YUKIKO桑你是怎么回应的呢?
某女:说“这样不行!”之类的。(笑)
丸:啊,直接说吗?
某女:会这样说。
丸:不过就算这么说,对方又会学婴儿的口吻来回答你吗?
某女:是啊!
上:MA,怎么说也不听的类型啊!相当棘手的类型啊!
丸:棘手啊!
某女:而且交往过两次了。第一次分手后,
丸:啊,真的吗?!
某女:之后,他说不会再这样,没关系了。。。
丸:结果又来了?
某女:嗯。
丸:MA,NE!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上:反过来,也许YUKIKO桑是想向对方撒娇对吧?
丸:啊!YUKIKO桑向撒娇?
某女:HAI!
丸:顺便问一下,你知道KAT-TUN吗?
某女:HAI!知道啊!(笑)
丸:啊!有谁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某女:TACHAN!(笑)
上:啊!是我啊?!
丸:那我先自动退出。(笑)
上:那现在开始就进行两个人的谈话吧!(笑)
某女:(笑)
丸:请尽管撒娇哦!HAI!HAI!LOVE LOVE TIME哦~~~!HAI!开始了~~~!(笑)
上:可以哦!尽管撒娇吧!
某女:(笑)
丸:怎样?反过来,TACHAN对YUKIKO桑你撒娇的话怎样?用婴儿的口吻。果然这种情况下会拒绝他?
某女:啊,会拒绝!
丸:果然,这是根本上的问题呢!
上:啊,原来如此啊!
丸:这样说的话,直接解决的办法是没有了。
上:那以后就对男生就要看透!
某女:HAI!
上:不是只有外表!
丸:是啊!没有交往的话,是没法发现还有一些隐藏的问题的。
上:对对对!这个就作为一次教训不也可以吗?
丸:啊~~~TACHAN就是这么回答的,怎样?
某女:HAI,我知道了。
丸:原来如此。如果今后还发生了什么,请给R-ONE KAT-TUN来信!
某女:我明白了!
丸:HAI!下次我们开演唱会是请来参加!
某女:HAI!我会去的~~!
丸上:非常感谢你~~~!
某女:HAI~~~
丸:就是这样,这位是TACHAN的饭呢!
上:(笑)中丸对这个反应很敏感啊!
丸:很敏感哦!真的!正值敏感的年龄啊!
上:(笑)MA,没办法啊!所以,也许这位听众比起说是KAT-TUN的饭,更是那种注重每一个成员的类型。。。。。
丸:MA,行了!接下去吧!
丸上:(笑)
丸:就是这样的,“一起谈话吧,GEGEGENOGE”这个单元,正在募集想通过电话和我们相谈的内容。请注意写上详细的相谈内容和电话号码!以上是“一起谈话吧,GEGEGENOGE”的单元!

上:再次自我介绍。我是荷尔蒙上田。
丸:寿司就要放鱼肉,特别是鱼鳍。我是中丸雄一。这里是我们为您放送的传说中的RADIO R-ONE KAT-TUN。接下来的单元是这个!“MAIL ONE KAT-TUN”!介绍各位听众来信!第一封,请荷尔蒙桑来念!
上:明白!PEN NAME SAKI酱,住在和歌山县的听众,16岁。
丸:和歌山啊!
上:HAI!“上田君,中丸君,你们好!”
丸:你好!
上:“有件事我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那是电视剧的KISS场景。KISS是相爱的人们才会做的对吧?所以对于明明不相爱的艺人却在KISS,我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我这样的想法,很幼稚吧?”
丸:不,人有各种各样的,这样的人也是会有的!
上:MA,艺人如果不这样的话,就无法适应工作对吧?
丸:E!
上:很可惜!
丸:KISS场景的话,果然16岁的孩子不适合看。
上:和家人一起的吧?
丸:和家人一起。
上:你绝对是自己一个人偷偷看的吧!(笑)
丸:(笑)怎么觉得这个说法很讨厌。
上:绝对。。。。
丸:一个人看的时候!
上:(笑)对对对!和家人一起看的时候,就会觉得尴尬对吧?
丸:会觉得尴尬。
上:这个我很明白!
丸:这个女生不正好是看到了就不知为何会去在意的年龄吗?
上:这位听众是16岁,读高二吧?
丸:高二,所以就会去在意哦!
上:啊,对异性。
丸:嗯!
上:不过还有,也许是因为有点嫉妒。
丸:啊,也有这个方面的原因。
上:毕竟出演的也会有这个年纪的女孩。
丸:嗯。MA,就是说都是因为到了这个年龄。
上:接下来,那个,是中丸桑读信吗?
丸:是鱼鳍!
上:(笑)鱼鳍可以吗?
丸:就叫鱼鳍!
上:请鱼鳍桑读信!(笑)
丸:RADIO NAME RUMI桑,住在新潟県的听众。“TACHAN,YUCHI,晚上好!”
上:USU!
丸:“虽然有点唐突,但我有个提案!”
上:USU!
丸:“上田君和中丸君互相称呼对方的时候是用姓氏对吧?”
上:USU!
丸:“我希望你们能用名字,或者是昵称(绰号)来称呼对方!比如,这回的R-ONE KAT-TUN里,请上田君称呼中丸君YUCHI,或者YUCHAN,中丸君称呼上田君TACHAN!请一定一定要这样称呼!”刚才我叫过对吧,叫过TACHAN?
上:是啊!
丸:打电话的时候。
上:嗯。
丸:MA,基本上都是称呼姓氏啊!
上:为什。。。其实也没什么!(笑)为什么。。。叫YUCHI不觉得恶心吗?(笑)
丸:YUCHI,那个。。。
上:女生这样叫的话还好。
丸:女生这样叫还好,偶尔KOKI啊,也会叫我YUCHI对吧?
上:嗯~~~
丸:我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了!
上:是吧?!
丸:嗯!
上:被男生这样叫的话会觉得恶心,意外地。
丸:我啊,没有绰号呢!真的!
上:中丸啊!
丸:在学校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绰号!
上:不是有吗,很有趣的!
丸:啊,大丸(DEKAMARU)?
上:大丸。(笑)
丸:大丸啊,经常被学长学姐这样叫,“大丸~~~”
上:(笑)学长学姐。。。。
丸:我总是被学姐疼爱着。
上:啊,真的吗?!!
丸:被很多学姐疼哦!
上:真好啊~~~~
丸:是吧?!学妹也经常围着我!
上:真的?
丸:不过,同年级的对我根本没兴趣!
上:(笑)
丸:不知为什么!NA,上田就好了!小上啊,TACHAN啊。
上:是啊!
丸:长久以来都被这样叫。
上:谁都可以这样叫是吧?
丸:嗯!
上:嗯!
丸:那我们用昵称来称呼对方吧!
上:现在?真的要这样做吗?!
丸:毕竟你看,都收到MAIL了!
上:啊,这样,无所谓。
丸:那下面就用名字来称呼对方吧!
上:HAI!
丸:那下一封,上田!
丸上:(爆笑,拍手)
上:啊,正好现在时间差不多了,这个单元就这样结束!(笑)
丸:啊,就这样结束了可以吗?
上:HAI!
丸:MA,今后这个单元也期待着大家的来信!以上是MAIL ONE KAT-TUN!
丸:现在是传说中的RADIO R-ONE KAT-TUN结束的单元“R-ONE 宣言”时间!这个单元是每周介绍一件听众自认为最如何如何的事情。这周的R-ONE宣言是这个!住在京都的PEN NAME YUI桑寄来的。“一天中照镜子的次数”!这个好像是她的骄傲呢!
上:原来如此啊!
丸:内容是“学校的课间时候当然会照镜子,连上课时,在走廊上,在路上等等,都会经常照镜子。忘了带镜子的时候,心情就会非常糟糕!但我并不是自恋,只是不希望被人看到更丑的自己而已!”来信的内容就是这样的。这位听众非常有上进心,对于美的问题。
上:我明白哦!
丸:明白吗?
上:明白“不想被人看到更丑的自己”是什么意思。
丸:啊,上田明白?
上:我没有照镜子频繁到那个程度,不过休息的时候会照。
丸:以前啊,KAT-TUN有常常被说是自恋的时候对吧?!
上:那个啊,是因为氛围。
丸:氛围?
上:其实啊,我们会到乐屋后,大家不都有气没力了吗?
丸:几年前的事情了啊!经常这样啊!
上:经常这样啊!所以啊。。。。MA,我明白,我也深有体会!
丸:深有体会?
上:嗯,HAI!
丸:我们期待着大家的来信!“LISTENER RESEARCH,上丸对决”,这个单元的题目是“被男生冷到的瞬间是?”。还有MAIL ONE KAT-TUN,“一起谈话吧,GEGEGENOGE”,R-ONE 宣言,如果还有别的什么想寄过来的请尽管寄过来!平信请寄,邮政编码160-8002,文化放送レコメン水曜日R-ONE KAT-TUN。MAIL ADDRESS是
kat-tun@joqr.net。レコメン的手机网站上也可以发送哦!就是这样的。周三深夜12时传说中的RADIO R-ONE KAT-TUN,我们是
上:上田龙也和(笑)
丸:中丸雄一!下周再见!
丸上:BYE BYE~~~!

丸:OK!
上:我在想啊,意外地不知为什么,那个,比起提高情绪地说话,这回这样说不定更好一些。
丸:我也是这样想!
上:是吧?
丸:今天稍微平静点地说话。
上:平静地说话,意外地觉得正好对吧?
丸:嗯!确实说话节奏控制得正好。
上:对对对!不过一旦提高了情绪的话,就变空谈了。
丸:我知道了!下次一开始就平静地说话。开头!
上:开始就平静地?
丸:就像现在这样?
上:哦,原来如此!
丸:嗯!
上:嗯!
丸:我觉得这样很好哦!
上:就这样吧!
丸:还有上田不要再把刘海撩起来了!
丸上:(笑)
上:不行吗?完全没关系吧!(笑)哎呀?
丸:E?
上:被录下来了吗?
丸:没被录下来吧!
上:啊,没被录下来啊!
丸:没被录下来。
上:那还好。。。
丸:啊,被录了,被录了,被录了啊!
上:被录了?
丸:哇~~~~被算计了!!
上:你啊,用不着像以往那样情绪激动地说吧!(笑)
丸:(笑)这个是事先就设定好的啦!
上:(笑)啊,这样!
丸:每回都要一样情绪激动。
上:(笑)啊,这样啊!
丸:哇~~~~被算计了!!
上:(笑)真行啊,你!
丸:那下周也请多多指教对吧?!
上:HAI!
丸:那下周也请
丸上: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