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

新年快樂耶!!!
今年是鼠年耶!!

好開心喔!!

因為我終於為我的XX.布丁<我的親親小老鼠 也就是我的半子>
買了零食了...
真是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我和我的眾子們...像各位拜年啦.............
大家可要用這幾天吃多一點..........
因為這幾天快後就要減肥啦!!!


由於上課的苦日子又回來啦!!!<嘆>


開玩笑的............

那麼就祝福大家
鼠年行大運
鈔票鼠不完←紅包也領不完.............


所以 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