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請問大家有人去看詐欺獵人了嗎??
我有看喔!!我是看首映的...

而且老實說那時播的時候,是5點整...
也是台灣學生剛放學的時間呢??
或是快放學的時間呢???

而且我還是用飛奔到那
我還以為會來不急???
還有看到我們學校滿多人去的呢???<我們學校離德安威秀還有一段距離耶>


我還以為會沒什麼人??
但是??人居然比我想想中還要多...把我嚇了一跳....   
對了!!還有2個櫻花妹呢???

----------------------------------------------------------------------------------
一開始PI整個人面都佔一整個螢幕呢???
整個就只有一字可形容...
~『帥』~

而且押!!我看的那一場
大家都再喊著一句...
就是好帥押!!

呵呵~~一剛開始pi一樣就整了一個詐欺飯...
而且我只能說好笑...

呵呵~!!!
中間還有pi在洗錢的模擬劇....

我只能說可愛押!!!!

但居然讓我聽到有人說白x...我差點嚇到了......

<因為要大家去看,所以我決定...透露一點點而已>心機重的我

大家一起分享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