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了~~因為丸子君的生日快到了...
沒錯就是9/4
哈哈!!多好一個節日呀!!!
好啦!!先祝賀丸子.......
永遠保持青春....
繼續在主持界發光發耀.....................
螢光幕.口技...
活耀的一顆星

健康啦!!...等等...
 
反正可愛的丸子壓!!

你可要好好好的發光發熱唷!!!

想想再過一個月就是你的親親老婆的生日耶!
ueda龍也妖精的生日............哈哈!!
你就敬請期待吧!!!

大家就一起幫丸子...
慶祝吧!!


Yuichi...
真棒終於看到有人幫丸子寶貝開祝賀文了...
你們知道我我超想...................奔到日本像丸子說生日快樂...
尤其是禮拜日看到NHK少俱時...看到丸子又看到JIN又有KOKI
整個是沸騰起來
可惜我計沒錢又沒膽...
眾:[ OO你的XX OOO <以下是髒話 不宜公佈 所以消音 不年滿18歳物公佈> ]

好啦!!丸子呀!我特地為你做賀圖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鴨...
嘻嘻!!!
好吧!!丸子寶貝...
每一次看到你我都覺得你超可愛...

而且你也越來越有架勢了說...尤其在主持..
還有你的口技老實說
那種節奏連我都克制不了學你了
雖然沒有成功...

但是.......親愛的丸子...你在KAT-TUN裡有多麼重要...
KAT-TUN裏少你的節奏...就.........少了一種快感....

當然KAT-TUN少了任何一人也是.........
所以6子要這樣一直持續到最後喔!!!

有空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