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0

 
轉自:愛之絆

NHK HALL的少年俱樂部的錄影

今天是做了發聲練習

雖然很突兀

我是這麼想的

世界上各種各樣的技術經常在發展,人們總是在追求便利性,對技術的進步感到驚訝並且跟隨而去

例如個人電腦、Digital Hi-Vision電視、車內安裝的導航系統、手機

特別是關於手機,與以前相比較之下格外的變成高機能的物品了

其便利性也刺激了需求 在日本這十幾年內爆發性的普及化,變成人手一支的狀況

手機便利的機能中,最令人深深熟悉的就是

簡訊功能

從小孩到老年人等年齡層廣泛都在使用,不限日本國內也可與海外互傳簡訊,做為溝通工具而受到很多人在利用

因為有此便利性所以簡訊功能已經是手機功能中與通話同樣標準程度的高度使用

而且這個功能還在持續急速進化,現在連圖形文字這種選項都擁有了

這是劃時代的創舉

對對方不易傳達自己情感的文章內容中,若加入一個圖形文字,就能讓情感容易瞭解

手機、簡訊功能的自我表現的簡單化

如各位所知,其實我的中丸日記文章全是使用手機打的

所以現在,我想要做個實驗

文章與圖形文字如虎添翼的關係

將它不同於正常使用,而是相反過來,完全無相關性的使用方式的話是否會有趣的實驗

第一回

文章與圖形文字無關的競賽

想要做這個

今日日記文字數量與平常相比明顯過多,下次日記中決心再來執行

那麼每週三半夜1158分開始的節目

我是會看的喔

CARTOON KAT-TUN

要收看喔

啊、

之前,會報用的拍照時吃的草莓這超美味的

那麼,今天就邊寫歌詞邊睡吧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