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本龍太郎!!  
13生日快樂!


簡介:

日語原文 森本龍太郎
假名 もりもと りゅうたろう
羅馬字 Morimoto Ryuutarou
身高149.5cm。體重34kg。
家庭成員有父母,弟(慎太郎),妹(夏音)。
弟弟是傑尼斯事務所的森本慎太郎。
尊敬的前輩是KAT-TUN的亀梨和也和同組合J.J.EXPRESS的成員中島裕翔。
暱稱「森もっちゃん、リュウ、モリ」


---------------------------------------------------------------------

嘿嘿!!森本龍太郎才12歲
忽然覺得她好年輕喔!!
羨慕一下下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他....
小小的年紀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如果是我大概就做不出來了吧!!

還有可愛的龍太
總是一個可愛得撒嬌方式
讓大家都很喜歡他

真的太可愛了!!


哎呀押!!我都18歲了!!
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說...........


加油喔!!努力長大吧!!
在舞台上認真的龍太郎
在舞蹈上努力的龍太郎
在音樂上勇往直前的龍太郎...
..............等等

大家不要揍我...也不要說我『老牛吃嫩草』
誰較龍太郎總是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