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愛之絆

Koki Tanaka

MANUAL.27

大家好!我是拳王!唉呀~這次(公演)非常的長呢

共有59回公演呢

也突破了250回公演全勤獎的只有我與龜CHAN

闊別已久的大阪也很愉快  也多次與龜去吃飯了!

飯很好吃!

大家閱到此文時千秋樂結束了吧!藪及大智及舞群及工作人員及真琴女士及ナオ女士及(鳳)蘭女士及龜及jr.及関ジャニ大家都辛苦了!

關八的丸山!

多次送來慰勞品很感謝

下次出去玩吧

山君也來觀劇很感謝!

受到許多人的支持、每天在成長在學習…

很愉快喔!

只是現在書寫時間是千秋樂的前晚在旅館  到了這裡有點體能狀況不佳自己也很生氣

好不甘心

來觀劇的各位!我有鼻音很抱歉呢

嘛~我會多睡覺讓身體恢復的!

順便一提本拳王…

現在也是兩天一次的鍛鍊肌肉不可或缺的在做的結果
 

DREAM BOYS初日之前相比  體重增加快要5公斤了!

拼吃拼命鍛鍊肌肉的呢

雖然在我自己心中仍不覺得滿足但與DREAM BOYS開演前是有如天壤之別!體型方面

反而龜CHAN變瘦了很擔心…

不過DREAM BOYS真的很愉快!

來觀劇的朋友說觀眾大家都很滿足的神情回去的喔這麼對我說我超高興的

幸虧有大家我才能以身為拳王堂堂正正的抬頭挺胸的來做!

非常感謝!

然後然後…

要出單曲了喔!!!COUPLING SONG是收錄大家的單曲!

我還沒有聽過其他人的單曲但是中丸稱讚我的很棒

現在我想做的歌曲做出來了的感覺!

雖然還很不成熟也說不定但能懂得將ROCKHIP-HOP結合到這種地步在我自己心中也完成挑戰因此很滿足滿足

LIVE也快要開始了呢…超級想做LIVE的!現在馬上就想做!

大家再等等喔!

會以更加成長的KAT-TUN站在大家的面前!

 從巡演第一場開始就是六人齊聚在做的LIVE也是闊別已久了呢

 是說這支手機可以直接換字選字有「KAT-TUN」出現!

第一次知道!

有點高興

 就像這樣今天要好好的睡個覺!

 晚安!!

 明天也會努力的喔

PS:大概從前年底去年初生產的日本手機在輸入時都有選項可直接選擇「KAT-TU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