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雖然每天都有人來這看......
但是..卻很少人會真正留言........
有來的請一起討論好嗎??既然大家都喜歡J家藝人...

哈哈!!閒來無事!!

我們來討論一下J家誰的音色最好..............



是覺得...
jin應該是第一..
jin的音域很高..
高音也都控制的不錯....
不管是唱哪種曲風的歌曲都很適合..........
搖滾.抒情.rap...等等全是都很不錯
有是因為這樣...改調我不喜歡快歌或搖滾音樂
我可沒偏心
這是事實........
其中也是這個原因他才是我的本命

第二 小手吧!!!
最近我發現小手的音域
很柔和.........因為我原本就還滿喜歡柔和的音樂
聽起來讓人覺得舒服!!

第三 UEDA和P.龜.王子...等...
我最近發現這些都很不錯音色雖不及JIN得廣

不過都音色的很特別...忍不住讓人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