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手越增田來台 誰想去看他們的

各位!!不管是路過 還是經過這的常客!!我希望各位能一起討論!!就算沒有要去的也可以!!我們就當做聊天嘛??
我真的想認識喜歡Johnny's的歌迷一起討論 我會去貼新聞 放影片也是希望和大家能認識.......
所以各位不要那麼沉默嘛??

我叫澄系天空 雲痕
看要叫我天空還是雲痕都可以...

好啦!!

回歸正題

小手和增田要來來台了!!有誰想去的押!!

我個人是很想去 但我住台中
家裡管的也嚴........
所以!!沒辦法!!說真的很難過耶~!!!

所以有誰想去的押!!!
可以各訴我嘛??
把照片也照下來嘛!!
可以給我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