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6回  PM6:32早晚好!
今天也好熱呀。
之前取材的雜誌上,
有關「最希望誰作自己的戀人」的評選部分,
沒有獲得第一,真不甘心。
啊~不甘心啦!
可惡~討厭~真可惡~

我的優點可是非常多呢~。 ( 笑 ) 我很溫柔呢~
會幫對方拿行李啦~
幫對方開門啦~
我會不停歇地讓對方感受浪漫哦!
真的很推薦「我」呢。( 笑 )

論Sexy排名的話稍微靠後一些。
我如果脫的話,sexy的分數應該會增加很多吧~( 笑 )
真的。還要不停歇地製造浪漫哦!

============================================
天空的瘋仁風雨

pi!!真的好可愛喔!!

就這麼想要第一呀!!


好吧!!我個人就給p第一的頭銜吧!!

雖然我的大本命是jin

但是我的sexy第一就也是jin

然後「最希望誰作自己的戀人」

就給p!!!

「最希望誰作自己的老公」

我可是自給jin了!!!<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