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 尼 偶 像 組 合 KAT-TUN 出 道 以 來 緋 聞 不 絕 , 今 年 21 歲 成 員 田 口 淳 之 介 便 被 今 日 出 版 的 日 本 雜 誌 《 FRIDAY 》 偷 拍 與 曾 演 出 電 影 《 幪 面 超 人 THE FIRST 》 的 27 歲 女 星 小 嶺 麗 奈 約 會 , 令 兩 人 的 姊 弟 戀 曝 光 。

曾 公 開 情 侶 鏈
據 悉 兩 人 拍 拖 的 消 息 , 早 已 在 KAT-TUN 的 fans 中 廣 泛 流 傳 , 過 去 曾 被 目 擊 在 六 本 木 的 日 式 酒 吧 約 會 , 早 前 女 方 更 不 避 嫌 疑 , 在 其 網 誌 上 載 由 田 口 淳 之 介 所 贈 的 情 侶 頸 鏈 拍 照 示 威 , 令 大 批 KAT-TUN fans 在 網 誌 留 言 中 傷 , 令 網 誌 被 迫 關 閉 。


=========================================================================================
天空:
恩恩!!這個..........雖然真實性...到底有多少
= - =II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太清楚....
畢竟像這樣的花邊新聞...
我都快要看膩了.....
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反正呢...重點是................
我那句老話:『 只要可以讓他們感對快樂.開心我也會很開心的...........所以呢??不管是真是假 我永遠都站在他們那一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