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J-POP
提供者: 軟趴趴


第1498回  PM6:15

早晚好^ o ^
今天我空閒時間,就和仁還有死黨見面了^ o ^

在車里說著沒什麼內容的話題,我一個人在後座吃著零食。
然後買了太陽眼鏡( ^ ^ )Y
我的太陽眼鏡很快就會找不到的!
之前買的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對不起。應該更加珍惜東西才對。

回到了現場。
我回來了!
staff們說著「歡迎回來」迎接了我。

現在一邊看著雜誌一邊想著「好餓啊~」。
然後staff桑提著便當問我「要不要吃便當?」( ^ ^ )Y
漢堡!而且是加了蛋的~
我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