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的REAL FACE 是大陸團體翻唱的
應該不是正式的歌手吧
http://www.ezfly.sh.cn/Emusic/UploadFiles_Emusic/Special%20world.mp3

我聽了之後…
沒錯   就是我的反應

大家自己來聽看看吧!

歌詞如下:
七彩奇异世界让我们相约未来
~~~~~~点燃爱让爱火花无竟绽放
要抓住爱 不要让她再次离开

[舞耀]
YO你还在 看什么干什么你在怕什么
这世界有谁 值得 你去等待什么
想了多久 考虑多久 说出口不算太俅
最好让她 不要等的太久
其实结果不算太巧
意外不算太小
对她来说你真的感觉还是太小)

[FOX]
不要回头一直向前走
向着那火红色的太阳燃~~发出的光芒不断~引领着我~ ~~~~

[陶子]
我们是时间过往的旅客
相互擦肩走过街道或许
可能不知道 ~~是我的那个唯一

[FOX,舞耀,tinky]
如果说这份爱感觉很遥远
如果说这份爱对你已经坦白
我希望可以牵着你走

[FOX]
七彩奇异世界让我们相约未来
~~~~没有你 一切都没有意义~可能

[陶子,舞耀]
再你我之间不断~发生的爱于被爱
~~~~抓住爱不要让她再次离开
拥有了爱~~就不会让她~离开~~


[
陶子]

这是新的开始一直向前走
靠着那美丽昏暗神秘月色发出的光芒正在引领着我

[FOX]
打开像册看见的都是过去
不必害怕不必逃避我们
全部都已经过去一切成为过眼云烟

[FOX,陶子,舞耀]
也许我能为你守护这片天空
也许我能为你挥动~天使翅膀
我一定可以带着你飞

[FOX,陶子]
奇妙奇幻世界让我们勇敢去相爱
~~~这份爱 抓住它不会再放手,可以

[FOX,陶子,舞耀]
在广阔美丽的世~~界终于找到了希望
~~~为了爱一定要把她留下
拥有了爱~~就不会让她离开~~

[FOX,陶子,舞耀]
七彩奇异世界让我们相约未来
~~~~没有你 一切都没有意义~可能~~
在广阔美丽的世界终于找到了希望
~~~~抓住爱不要让她再次离开
拥有了爱~~就不会让她~离开~~



[
舞耀]

YO还你在 看什么干什么你在怕什么
这世界有谁 值得 你去等待什么
想了多久 考虑多久 说出口不算太俅
最好让她 不要等的太久
其实结果不算太巧
意外不算太小
对她来说你的付出其实已经成功已经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