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昨天吃了愷撒沙拉
今天吃了香蕉汁和火腿乳酪三明治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是教舞蹈動作和錄音
自演唱會至今吧?
很久沒有這麼跳過了

跳了以後我就又想開演唱會了——
躍躍欲試
順便說一下,
舞蹈是在都內的某個彩排室學的。

以前我參加Jr.的選拔也是在這個彩排室呢。
忘不了啊
1998年11月8日
我接受了舞蹈考試和面試
事務所問:“還有人有問題嘛?”
我很興奮的舉手問:“不帥的人就不能進johnny's嗎?”
結果他反問:“那么YOU覺得自己怎麼樣?”
我想表現的強勢點,就說:“中下。”
他說:“不,你是中上。”

呀,好懷念啊
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真好呢——

大家也偶爾回顧一下自己的回憶如何?
啊,順便說一下,這是今天午飯吃的香蕉汁和火腿乳酪三明治
看吧
http://www.jpopforum.net/thread-232108-1-1.html
(此圖片轉自~愛の絆~)

香蕉汁是吃不厭的
那麼周二半夜12點開始的廣播
哦,不好嗎?
《R-ONE KAT-TUN》
要收聽哦。

啊,聖
那個果然是角吧?

今天要聽著《YOU》睡哦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