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文翻組出品,此翻譯可按規定轉載===

翻譯:頓頓



第二次的東京DOME,由我們將感動傳達給你

冰室京介的新曲滿載KAT-TUN的風格

大家所期待的新曲《Keep the Faith》終於發售了!

龜梨:這是一首有KAT-TUN風格的歌曲。而且,像那樣的舞步是在SIGNAL之後的第一次呢

中丸:舞蹈的看點是,唱“No No No!”手指的動作……騙你的(笑)

龜梨:一開始真的是很擔心會是這樣的舞蹈動作哦

上田:不過對我來說,不管是怎樣的動作我都會做的(笑)。絕對會做!

中丸:然後,聖的RAP果然也是看點之一呢

田口:我也這麼覺得!

上田:那我也這麼覺得!

田中:你那個“那”字可以去掉!(笑)

中丸:赤西的看點是?

田中:沒什麼特別的看點(笑)

全員:喂!!

中丸:剛才那樣說可不行啊(笑)

赤西:關於我舞蹈的看點之類的,沒有哦(笑)


在單曲封面的照片和PV裏,好像都使用了真正的水和火…。


上田:那個很厲害喲!

龜梨:因為真的是在離燃燒著的火很近的地方,拍封面照片的時候,眼睛都咻啵咻啵了(快睜不開眼的意思)(笑)

田口:感覺像烤雞(笑)

田中:真的,超熱…

中丸:KAME在拍完水的那部分後,把靴子一下子倒過來,水就嘩——地流出來了哦

龜梨:這次的拍攝,弄壞了我一雙靴子啊…(淚)

中丸:不過比起用CG要真實得多了,我們拍出了很好的作品對吧


今年春天在東京DOME收錄的LIVE DVD也同時發售


赤西:這次在我們的LIVE DVD裏,第一次加入了MC部分

中丸:也希望大家欣賞一下高空特技。真的是很恐怖哇~~

田口:很輕鬆!

中丸:嘴上說著輕鬆,唯一一個受傷的人不是你麼!

龜梨:他被火燒得很厲害呢。“哇——”地趕緊跳開

田中:中丸害怕過頭了(笑)

龜梨:中丸用了跟我在舞臺劇《DREAM BOYS》中那個在空中咕嚕咕嚕轉的一樣的機器…

中丸:那個可不是鬧著玩的哦!

龜梨:但你只轉了兩圈左右嘛!

田中:而且還轉得很慢,咕~~嚕~~咕~~嚕地(笑)

中丸:那個真的讓我有“死”的感覺…

赤西:蹦極也很恐怖…

龜梨:我覺得《YOU》裏使用的那個升降機很恐怖!在巨蛋裏會升得超高的

田中:大概有20米這麼高吧

龜梨:像那樣一直把級別升高的話,10年後我們會做怎樣的特技呢?

中丸:會死的吧,到那時候…(膽小的樣子)


風格各異的服裝也是看點之一。各位喜歡的服裝是?


中丸:SIGNAL的服裝!

龜梨:開場的服裝!

田口:我SOLO的服裝!

田中:田口,你插嘴了(笑)

中丸:插嘴淳之介!

田中:田口的服裝可不是鬧著玩的哦

田口:我SOLO的服裝,也可以給後輩的Jr.穿吧~~

田中:上面不是寫有“淳”字嘛!怎麼能給Jr.穿!

上田:我覺得你可以給戶塚(ABC的戶塚祥太)穿(笑)

田口: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也可以穿吧

上田:不,高木絕對不會穿


有什麼突發事件嗎?


龜梨:在唱《我們的街道》時,我的麥克風壞了出不了聲音

上田:KAME太投入了,結果動作做過頭了!

中丸:麥克風架都倒下去了呢

龜梨:那個完全是我的演戲(笑)

赤西:是這樣的啊~~

田中:如此關注到細節的演戲,不需要!

田口:說起來,KAME和我的假裝KISS的場景,有一次真的碰到嘴了哦

龜梨:沒錯沒錯!之後我超努力地擦嘴巴(笑)。不過比起KISS,從那次之後赤西都要踢田口一腳的行為更加有趣呢~~。為什麼要踢他呢~~(笑)

中丸:真的麼?我不知道啊

龜梨:而且,被踢了的田口的反應很囉嗦!“大家看到了嗎!?”這樣。“我被踢了喲~~”這樣的反應(笑)

田中:想起來,有一次我和中丸在很久以前兩個人私下呆一起的時候,互相碰到嘴了哦

中丸:那是鬧著玩打架的時候!

田中:我揪著他胸口的衣服,“喂!”地吼的時候,就這麼CHU上了。我們兩個都“啊…”了一下(笑)

中丸:“啊,不好意思…”這樣

田中:真是超尷尬的(笑)


佈景和小道具的看點是?


田中:我SOLO的時候,背景顯示的畫是我自己畫的哦

赤西:真的嗎!?

田口:還有那個代表我們六人的玩具大狗,它們的服裝也是看點哦

田中:那個不是服裝啊

龜梨:他們可是有生命的哦!

田中:叫做“Genji”君(笑)


最後,對看了DVD的人說一下對這場演唱會的想法…。


中丸:呃——,出道一年後的東京DOME…(沉思狀)

龜梨:喂,你要負責把問題答完啊(笑)

田中:那麼,請沒怎麼說話的赤西和上田來答

赤西:結束是有種“成功了啊!”的感覺。看點是加入了MC部分

田中:完全繞回前面的話題了(笑)

上田:氣氛很高漲,希望觀眾們能看到我們非常努力的地方

田口:好,最後由我來總結!出道那會第一次站在東京DOME裏的時候,從觀眾們那裏得到了滿滿的感動,這次我們也要能夠把感動和快樂帶給大家。五萬五千人呢。我希望今後我們能多多寫信給大家!

田中:不是這樣說的!!(笑)

全員:(爆笑!)

中丸:好不容易有一次總結~~(笑)



龜梨和也

波瀾起伏的一年…所以我們更團結了

通過再次出演舞臺劇《DREAM BOYS》,我覺得自己又明白了很多重要的東西。在舞臺上,雖然每天都要持續地保持最好的狀態是件很辛苦的事,但周圍的共演者和來看舞臺劇的觀眾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從他們那裏我得到了充實感呢。而且,今年我還學到了做事要“腳踏實地”。當然“不斷前進”也是非常重要的,但腳踏實地地工作,果然還是能夠前進的基礎。我希望能把今年的腳踏實地在明年繼續保持下去。對於KAT-TUN來說,今年赤西的回歸使我們由五人變回六人,雖然有很多波折,但我覺得終究還是團結起來了。正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我們注意到了許多以前沒注意到的東西。那個時候,大家都按自己的步調行事,是很危險的,而儘管赤西不在,但因為有KAT-TUN的成員們,才能走到今天這步。我覺得KAT-TUN能有這樣的成員真是太好了。我們也進行過很多次談話。工作結束後總是要聚在一起討論。我覺得這樣就是所謂的“團隊合作”。每個人自身的個性當然是很重要的,但作為一個組合,還是要注重團隊精神的。所以今後不管發生什麼,我都希望KAT-TUN是一個用團隊精神克服困難的組合。


上田龍也

SOLO曲裏有自己聲音的創作感到很充實

今年一年,從我個人來說是成長為大人了。赤西留學又回歸,讓我思考了很多東西。這不正是精神上的成長嘛。在個人工作方面,作為一個藝人也多多少少有了成長。在專輯的SOLO曲《LOST》裏,我自己還加入了多軌混音哦。比較注意的地方是,因為使用了古典的曲調,所以弦樂的聲音比平常要大聲了很多。這和光用眼睛欣賞是不一樣的哦。讓我有了一種“用自己的聲音而創作的!”這種充實感。用各種不同的方法與音樂關聯起來的充實感,確確實實地在作曲的過程中存在著呢。真的是不斷學習的一年。希望明年還有SOLO曲的話也能以這樣的形式進行創作呢。我還想要作曲!個人私底下也有一直練習拳擊。每天都有訓練。出拳練習啊去健身房練習之類的。體形也有變化哦。感覺肌肉變結實了。最近越練越專業,漸漸地明白了拳擊的可怕之處。因為這是真槍實棒的對決。所以今後會更加認真地對待。我也有認真思考明年會遇上的新挑戰哦。現在還不能說。請大家期待吧!


田口淳之介

工作是興趣。這樣的我非常幸福

今年我出演了兩部連續劇,獲得了很多經驗呢。在《花嫁爸爸》(CX)裏,從時任三郎先生那裏學到了許多東西。時任先生在正式演出裏對於炒熱氣氛的方法很擅長哦。學習到這方法後,我也想在《有閑俱樂部》裏的出演的美童身上使用一下呢。美童並不只是普通的演技,而是需要在正式演出時能夠瞬間炒熱氣氛。原作裏就是這樣設定的,而且我也把漫畫看了好幾遍呢。通過這兩部連續劇,我想我真的是喜歡上了演戲,若是明年還能挑戰不同的角色我會很開心的。能夠即興表演的舞臺劇我也想試一試!能和FANS的大家一起享受演唱會的樂趣我也覺得非常開心。SOLO作為展示我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是這回的新看點。特別是在歌曲的最後有種想吼叫出“我是最棒的!”的心情(笑)。今年能夠接到很多工作,真的是非常高興!我已經把工作當成是興趣了。我覺得自己能夠這樣說真是太幸福了。每天都能這樣享受人生真是太好了



----------------------------------------------------------

呵呵!!想不到大家拍pv拍的這麼辛苦喔!!
還會有感覺項在拷雞
我還以為是特效勒!!
我果然是外行人

不過拍到後頭靴子全濕.........
.這........我不用說想也知道
再那麼多水裡跳舞...........
這是當然的
不過效果還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