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心意】讓KAT-TUN聽到我們的聲音
    長久以來的等待 將伴隨思念 抵達傑尼斯事務所 傳達進他們心底
內容:
2007年10月6日、7日 NEWS從日本來到了台灣
而在2006年9月16日、17日 嵐巡迴演唱會也到了台灣
這兩年帶給了台灣前所未有的轟動
也讓許多傑尼斯的歌迷有機會離他們更近一些
或許是因為外地的關係,讓許多傑尼斯的歌迷,對傑尼斯的資訊
總是想要更多更多,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傑尼斯內部的經營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所以,在台灣所知道的資訊,就只有那一點點。
而要知道更多,也只能靠著網路或是日雜的消息,但網路有網路的風險
有些或許只是芭樂文,看日雜有可能就是看不懂日文,或許有些漢字可以猜
但那都不是全然的。傑尼斯在台灣也不可能會有代理商,來代理日本的雜誌
而台灣的娛樂雜誌往往都是台灣的消息,日本的就只有幾頁而已
就因為版權的問題,使台灣能給的也只有限的消息。
因為身為KAT-TUN的歌迷,而讓自己認識一些也是J家的歌迷
或許有些本命並不是KAT-TUN,但也不知為什麼久了之後發現
J家的歌迷真的都很可愛,當你看著大家為J家的事一起開心或煩心
感覺就好像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姊或妹妹,你說的他了解,他說的你也知道。
而本人我正在為自己想要變成,傑尼斯全方位的歌迷,雖然本命是不會變
但就是想為他們做些什麼,與其說我們是歌手和歌迷的關係
不如說我們是保母和孩子的關係,我們給他們適當的關心、支持和愛
讓他們知道有著我們龐大的愛在守護著他們長大。
而他們給我們歡樂、成長和夢想,讓我們知道他們是多努力想讓
我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看著他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走向最頂端
讓我們和他們變成最重要的互補關係。
現在的我,只是讓他們聽到我們的聲音,並不是說重要在演唱會
之前的連署稿或許寫的不是那麼的詳細、清楚,而讓有些人懷疑
回應也是頗為兩極化,妳們的接受和反對我都虛心的接受了
正因為妳們兩極化的回應,讓我自己更確定發動這次連署,並非純粹玩玩罷了!
最原始的出發點和終點都是心意、心意、心意還是心意,演唱會不是決然的
演唱會或許是個更近一步的機會,有的話當然不會錯過
但想說的是不管明年、10年或20年,來的都不是KAT-TUN
遺憾是遺憾,但愛和心意不是說10年、20年就可以不見的
所以不管怎樣就是會一直等下去!
之前的連署或許不夠正式,重新發這份連署,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的心意和出發點,也很感謝那個回應我連署的人,也希望你看到我的出發點會是同意的!

連署簽名方式須知如下:
各位Fan們,妳們可以寫下妳們想對KAT-TUN的話
我們所需的規格:
  (15×21、17.6×18、21×29.5 『信紙』)。
  附加:信裡附一張自己的簽名(不要超過名片的大小)
  地址:「712台南縣新化鎮正新北路36號6F-2」
  名字:【サナ】收
時間:從看到連署文開始,收到明年的1月底,信件的時間是以郵戳為準。
注意事項:
 ①信的內容是以”英文”或”日文”撰寫,以便他們了解。
 另外中文的來信,是屬於歌迷的心意,所以,我們也是會接收
 ②依傑尼斯事務所的規定:
 請各位歌迷不要寄信和簽名以外的東西(例如:禮物、照片等等…),
 信裡也不能留通訊方式(例如:MSN、部落格等…)
 假如發現有這種情況,一概由我們處理,請見諒。
 ③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請KAT-TUN Fan或J Fan看到這篇文章,
 請幫忙轉貼、轉貼、轉貼!
 *很需要大家的力量和愛和連署!o>口<o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非常謝謝大家!) 
  *有事可以找我或留言在我的無名:
即時:p5985181
主辦人:サナ-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0847
協辦人:七み-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