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i Tanaka

 轉自愛之絆

MANUAL.26

嗨大家好~!

我是拳王。

已經是過著清一色全是DREAM BOYS的生活喔。

屋良君與町  田君何時要來呢

對了!今天是首場公演喔!已經因為連續數日的排練而有點疲勞,一旦開幕後應該能全部忘掉疲勞吧…能不能快點開幕啊。

這次很厲害的喔!不能仔細說但就是很厲害!

要來看喔!

也得要找藪去吃飯才行

不去吃烤肉是不行的!

我也開始鍛鍊了呢!

雖然太遲了點…

發生了很多事情而瘦了因此現在死命硬塞的吃,兩天一次在家裡舉重40公斤的喔!

另外我的休息室入口貼的照片!

貼著我畫的圖以及大家的拍立得照!

最近過著很充實的每一天!

很愉快呢!

很愉快好幸福啊

今天在帝劇我的愛女(犬)SAKURA(櫻)也有來,每次回到休息室都跑來迎接我,好高興。

SAKURA是銀色的玩具貴賓犬,銀色的很稀奇吧

 

那麼現在是到開幕之前的彩排。

再去多努力一點了!!

PS:【hip attack(以臀撞對手臉部的摔角技巧)】與【hippataku(用力打)】(發音)很相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