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今天真的好險喔!!
居然『 ㄌㄟ 田』

騎個腳踏車摔倒在路中間
還好有2個心很好的路人.....
幫了我...............


你們知道嗎??
我齊腳踏車回家時
一個彎 讓我的掛在 手把上的帶子
卡到輪胎上....

結果整個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好丟臉押.../////

哪!!那個幫我的中年阿伯
還說嚇到他...

遽然有人騎腳踏車

沒有被車子撞到....
自己就摔倒在地上...............


害我覺得好丟臉喔!

還有押! 
把我腳踏車輪子僅僅的卡住居然視腳架....
呆住了呢???


還好我沒什麼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