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我又看到一個不錯的<日本>動漫

還滿好看的說...

女主角是 -光-
男主角是 -慧-

光一直想贏過慧升為第一名說....
可是永遠在慧的後面.....
光一直想拼過慧的幹勁實在太可愛的...
很好看的一部動漫...SA特優生...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是線上動漫的呢??!!
http://vod.ktxp.com/player.html?m=7&id=6122&d=/08/04/&n=9
----------------------------------------------------------------------------------------------------------------

還有最近我都快發現
我又變台傭了....
拖地.掃地.擦桌子.洗碗.曬衣...........等等...樣樣都我來
亂丟垃圾我還要幫大家收.....<悲>

看來想當宅女....也是很辛苦的............

最近我爸媽聽到我某位表妹光榮事蹟...煮飯給她爸媽吃...
現在我媽跟我說.....
『你在家裡都在幹什麼??人家都會煮飯了??你都不會!?
什麼東西呀!!
我也很認真做過呀....
問題是家裡一樣菜也沒有...
叫老媽買有不肯...
怎麼能怪我呢??
而且我辛辛苦苦煮的濃湯..
不知道某人說他不餓...
結果連吃都沒吃.....
放到隔天還是我自己當早餐吃的...
下午又壞了....
還好意思說我都不會煮菜給她吃!!
挖‧哩‧勒...............
=  =
/     \<泣>

真是有夠欲哭無淚的......


某阿慧<表妹都是你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