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回來了
...........
新生訓練好累喔
!!

呵呵!!感覺超不自由的
....

而且老實說傍晚還遇到很不愉快的事
......
難道我只能這樣被ㄉㄧㄤ嗎
??
!!!
我真的很難過呀
!!
我父母只是關心我呀
..........
才要堅持要我請假的
...

我的手割了那麼嚴重,我也很難過....甚至了忍痛逢幾針.,還會流很大的疤

 

我願意這樣嗎??

 


可是居然說我要偷跑...或是說我〝XX.還說那樣的話....

老實說很難過
...

我知道妳們是開玩笑的
...

可是你們可以適可而止嗎
???

難到當朋友只有這樣跟我溝通 我們才有話題聊嘛
???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別因為你們開的玩笑 而太介意
..
但是..............還是很難過….

 

如果換做我的情況在你們身上妳又做何感想
既難過又無助..畢竟其他人我都不熟 只能依靠你呀...

到最後...
我看到親愛的某星呀..
老實說我開心...
但是....哀!!!  又失望一次.........................

不過你算有良心的...
說真的我沒生妳的氣...
只是難過....


唉!!!

好想問朋友到底是什麼?!

隔ㄧ天交道好幾個朋友...
很開心...
但真的能長久嗎??
老實說我真的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