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護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容易瘋狂的傢伙...
她是住在彰化的喔!!!

想一想居然有人願意跟我發瘋...

呵呵!!超自由的耶!!!

因我看乾脆跟他組的2人組 算了!!!

兩個人有夠沒形象的亂玩亂鬧...........

我們還想要組個合得來2人組!!

不過最近發現我越來越搞話了......

因為遇到那個阿姐2號...

聲音又超像靖雯姊.....

呵呵!!!

純卉.....一個不習慣台中菜的高雄人憂!!
好遠喔!!


還認識婉婷同學....超安靜的一個人...
而且它都是一格人坐公車的...
很辛苦壓!!!
我只能佩服他獨立+毅力壓!!!!


還有感謝某傢伙『阿星同學』多虧她給在我上下學去了...
不然這個到現在還不敢騎機車的我...<肉腳>
就要因此...停電了...

不過一個不會騎機車的肉腳VS會騎機車但會迷路的路痴....

恩!!天作之合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