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壹``
貳`` 
參``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A: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A: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A: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A: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A: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A: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A: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A: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A:
└○●○●○┘ └○●○●○┘└○●○●○┘└○●○●○┘└○●○●○┘

壹``    錦戶亮
貳`` 上田龍也
參``    松本潤
肆`` 山下智久
伍`` 龜梨和也
陸`` 赤西仁
柒`` 田口淳之介
捌`` 堂本光一
玖`` 龍太郎
拾`` 八乙女 光

└○●○●○┘ └○●○●○┘└○●○●○┘└○●○●○┘└○●○●○┘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A:
山P&小龍壓!!
我會拿毛巾遮住小龍
因為天氣轉涼怕他感冒...
至於山P壓!!就全身脫光光八!!
還可以偷拍起來....我想以山P的身材...呵呵!!可能大家搶著出高價買我的照片吧!!嘿嘿!!
ㄧ兼兩顧!!!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A:
UEDA想給光一王子的情書....
呼呼!!給我算了啦!!
光一王子的情書多到可以壓死人啦!!
不缺UEDA這一張啦~!
先搶走算了!!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A:
RYO天大的笑話....哈哈!!
眾飯:[你這個瘋子??你敢笑我們亮..你活的太久了嗎??想跟閻王泡茶了呀!!]<怒歐>
抱歉啦!!
我的意思是說...RYO可能演ㄧ公升看女主角演的太入戲了...
所以有比較沒再看路吧!!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A:
不與置評!!
不!!這是不可能的....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A:

不~不~不~不要!!!~
不要停!!! 
呵呵!!<羞紅>
眾:[智X!!]

來吧!!我肖想你很久...
結果搞到最後試我撲向他...
嘿嘿!!!
還留著口水也說不定喔!!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9相戀﹐你會?
A:
嘿嘿!!小光太狠了...
連幼齒的也不放過喔!!!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A:
我會錄音起來噎!
但是萬一我聽的太激動
可能破門而入...
跟他們ㄧ起...玩3P


電玩壓!!!
有沒有人被我騙到壓!!別想太多喔!!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A:
我.......失意啦!!

請原諒我吧!!不然你希望什麼補救措施壓!!




誰要接下去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