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先生網誌,誇獎KAT-TUN

11/9
http://ameblo.jp/pcr-nao/entry-10162242929.html
(NAO先生在11/8這天更新此篇)(笑)
(僅摘譯提到KAT-TUN的部分)
(前略)

然後,許多的留言非常感謝。
雖獲得讚美的言詞,但不能就此心滿意足。
這次是,真的是靠著與許多人結緣而獲得的機會。
田口君為首,micro先生、KAT-TUN的經紀人、
以及這次實際演唱歌曲的六人團員。
正是這些全部湊起來才有如今的結果呢。
不過確實的、確實的邁向下一步的火焰熊熊的燃燒起來了。
透過這次(合作),對傑尼斯藝人的看法也改變了
以前以為經歷出道、在電視上活躍的那些人們才叫傑尼斯藝人。
不過實際上還有更多、還沒有上過電視今後等待著能出道的人,
有非常的多,大家都很努力朝著那個舞台為目標一事得知後,
讓我深深的思考了。
看起來光鮮亮麗的背後,
正因為有著努力與經驗在支持著

才能創造出那樣的光輝啊,
衷心學到這一點了。
因此今後我也要更努力。
有朝一日,
希望能與支持我為我加油打氣的人們一起,
想看到那片壯觀的(東京)巨蛋景色。
然後希望五萬人一起歌唱。
像KAT-TUN讓粉絲們看到的那般景色
(後略)


PS:NAOさん,您的話語有令人感動到~@_@
PS:此篇及前一篇日記的留言欄都有很多已聽過White X’mas的粉絲留言感謝(其中還有來自中國及泰國)


已上是愛之絆的版主番的得


*○●○●○*天*○●○●○*空*○●○●○*廢*○●○●○*言*○●○●○*
看到他寫這些這篇文章...

恩!!~~想想真的是事實呀!!
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是因為從默默無名一直到紅..
試付出多少努力,遇到多波瀾,和汗水...
才有現在的成就榮耀...
沒有人一開始轐努力就會有所成就...

所以這一篇文章我覺得不止是..
對KT 6子的稱讚...
還更人值得有省思

真的有很多人還在努力著..
例如:我在看少俱的時候,常常看見在J'r默默無名的再後頭伴著舞..
甚至要上很多的訓練課程...
才有辦法在那麼多的舞台中伴舞..
而且還是默默無名...但小小年紀就開始努力的位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侯要歷練不知多少年才能出到站在舞台上...

這是真的令我分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