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加藤成亮 - 2007年07月17日

【日記】吾輩はシゲある~世界の國よりのコンニチハ~ 2007.07.17

HELLO
其之十四
7月17日
一下子來到大陸上
準備就這樣乘著世界第2位的長距離列車沉醉於風光明媚的加拿大的大自然裏
那麼來看郵件

「我是加藤成亮 今天進行了電視劇拍攝 而且還是足球的戯
對我來説本還以爲沒有足球戯了都鬆了口氣…

然後,實際上昨天也有拍攝電視劇的,但昨天早上的時候,明天的拍攝時可能會有颱風降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被如此告知
大家大騷動 颱風要來了也~之類的


昨天的拍攝中也是滴滴答答地下雨
剛才這麼想,突然在放晴了
拍攝現場好像不會下大雨的樣子 大家那裏呢?

然後,颱風結果只是在海上通過 今天的拍攝就繼續 颱風一過 接著的足球戯一整天都會是晴天的樣子

啵嗒



啵嗒啵嗒

欸~怎麼下雨了

時機怎麼這麼不好

話説雨男到底是誰啊啊啊啊


欸~



我不是雨男…


不對,老實說我是雨男。

呀~沒關係 這點雨的話還能繼續拍攝…

工「對不起,今天就只拍到這裡了 」

………

啵嗒……………
我在這種時候讓老天下雨了喲。工作人員的各位,舘先生小梅,真的很對不起。

總之成爲晴男是我20嵗的抱負 僅僅現在是這樣 YEAH

P.S. 舘先生好像有看這個Web喲 還讓我對貓説『無論如何請唱一下「不要哭泣」可以嗎 』喲

「沒問題吧」

…被看著啊…

必須去練習下~ 


轉  j-pop
軟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