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角們:
松竹梅魅録/赤西 仁 菊正宗清四郎/横山 裕(橫山 裕) 美童グランマニエ/田口 淳之介 白鹿野梨子/香椎 由宇 黄桜可憐/鈴木 えみ 剣菱悠理/美波 剣菱百合子/かとうかず子 蔵田校長/長谷川初範 村上教頭/半海 一晃 エール理事長/白川 由美 剣菱万作/片岡 鶴太郎 松竹梅時宗/鹿賀 丈史


Q.有閑俱樂部你最喜歡誰?!


A.廢話嗎?!妳看看我的本命就知道了...
以前每天在班上喊的人當然是赤西仁嗎??
妳是傻了唄!!以前的都忘啦!!


Q.妳最愛哪個角色?!

A.白痴問題...當然是我的親親梅魅錄....<噁>
我要把他衣服扒光...〝給他帖吃下肚〞
讓他生米煮成熟飯...讓他推也推不掉
想推掉...
敢推就就找他爸<梅時宗>作證...
嘿嘿!!!<變態笑聲>


Q.哪劇中哪一個人最無厘頭?!為什麼?!

哈哈!!非梅魅錄的老爸梅時宗為屬啦!!
根本就是第一人....
我看他跟就是搞笑的根源...
破案幾乎都是自己的兒子..
自己都在搶功呢??
一個可愛要無厘头的爸爸...


Q.妳最喜歡哪個同性演員?!為什麼?!

悠理....太讓我敬佩的女人...我正希望自己可以向她那麼強.
這樣誰敢欺負我...我就K死他...
直接「乎一細」

順便把梅魅錄毀容...省的太帥去外面招惹桃花...我就累到死..<最毒婦人心>


Q.萬一妳的最喜歡的角色要和你一起演戲,你會希望什麼演什麼角色?!!

哈哈!!!<姦笑>
當然是演她的 ㄚ那達 壓!!
順便自己策劃強吻梅魅錄的鏡頭



Q.如果選擇你要當誰的姊姊你會選誰.!?

呵呵!!我想選美童...呵呵!!
因為他太好欺負的...
反正他精力旺盛就讓他下海替我賺錢...

然後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他是我的出氣包..
好好的整整他...多好呀!!!


Q.哪個角色個性和妳最接近!?

應該是沒有....我的個性只有我有...嘿嘿!!

Q.妳希望將哪個演員許配給妳的好朋友?!

..眼鏡兄<教務主任>..給某星被唸到煩死
我知道某星最怕煩了....



Q.哪個角色是你最想KO誰!?

野梨子
因為他居然把那些崇拜者給的信丟掉...
...
...
...
...
...
拜託要的話就應該很一點燒掉它...


Q.妳喜歡男山<梅魅祿的狗狗>嗎!?

喜歡...因為它是梅魅錄的狗狗嗎??
我還可以把它跟我們家的雪莉湊成一對...
不過....
雪麗可能會被他給壓死吧!!!


PS.以上純屬我的幻想....呵呵!!但希望實現壓!!!

老大你要寫嗎!!我可是希望你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