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趕上~~」妘痕他踏進了一棟銀黑色系的框架 不計期數的反射強化落地窗 片片的排列成聳立86的層樓 在這都市的叢林中雄偉的高大 成為了一座指標 在進入的大門前立著兩座用花崗石細緻雕琢的石獅子在旁陪襯的有一地的草地和花圃…
 
「呼!!終於追上你了 天哪!!!真的好大喔!!」星子也跟著踏上全日本 不應該用國際間 數一數二的大公司 莊嚴雄偉的程度應該可想而知了
 
「YA!!差一點就遲到了…好不容易被這間公司選上 千萬不可出差錯…」

「HI!!你們是新進的實習員工吧??」她身著黑色系套裝 細白的臉蛋繪上一點紅暈 淺綠色的眼影配合她微微的鳳眼 淡紅的脣膏 大波浪的捲髮 聲音像個小女人似的細柔聲 直看著他們兩人「請你們跟我來!!」 禮貌的比著請的手勢 感覺好溫柔的人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一樣有氣質
 
「你怎麼知道我們是實習員工押!!…」妘痕跟著她的腳步 好奇的詢問著她
 
「恩!!請你問別人問題的時候 請加一個請 在問其他人好嗎??還有要知道你們為何是正式員工這個問題簡單也沒深度」她用著犀利的眼神看著他們 讓他們不知所措
 
「怎麼會差那麼多」妘痕嚇到便緊張的拉著星子的手 停下腳步
 
「噓!!小聲一點!!」星子低聲的警告著無知的妘痕
 
「嗑!請尊重我一點 還有第一有哪個正式員工會著T?.牛仔褲 第二背著背包來上班 第三背包上還有識別證…想不知道很難吧!!還有呢!!我是你們的組長 敝姓森川 律紗!還有你們應該可以跟我去47樓的會計部第3課了吧!!…」律紗顯然有些不耐煩的道 也向上司一樣威嚴的介紹自己
 
「可以..」他們馬上清醒了過來 回應眼前的看似溫柔有氣質的美女 其實是有上威嚴  眼神時而會有殺氣的恐怖女人 果然人是不能看外表的
 

「就這裡…進去吧!!靠落地窗的那兩個位置是你們位置…」律紗開啟大門交代完故自的走向自己的位置打起了資料
 
妘痕看著在人來人往 忙碌的大辦公室忙碌奔走聲以及電腦的鍵盤聲更有許多討論聲
 
『喀!!!』妘痕大聲意識大家看過來 當然大家也聽到她的聲音 在同時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她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來的澄妘痕大家好!!』妘痕有活力的像著大家介紹
 
「我...我是野..田…星子」星子忽然靦婰了起來因為她很少在那麼多人的面前自我介紹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唉!!最近的新人越來越沒禮貌了…」一個身著鮮紅色的套裝 臉上塗抹著像麵粉後的濃妝 還穿著超短的短群 撥著頭髮 像一隻花俏的狐狸 經驗老道的批評他們
「阿………」妘痕與星子尷尬的低下頭
「夠了!!彌 你怎麼對新來員工這樣說呢?」一道聲音從另一間小辦公室傳出來 而妘痕和星子 也好奇的看著那一道聲音的主人
「千緒部長…」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部長千緒央奈子 恩!!還有呢???你們的衣服好像有一箱不適合喔!!你們應該要著套裝 這樣有點太隨便」她親切的介紹也有善意的給了他們建議 笑容還滿像親切的大姐一樣 她真的是部長押???她好年輕喔!!就當成部長了..好利害喔!!
「千緒部長…那…那個請問一下什麼算是套裝?要去哪買?」妘痕看著星子低著頭但卻拉著自己的衣服似乎在猶豫要說什麼事的 妘痕一看就知道在怎麼說每天都在一起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呢?她便幫她問
「這…好吧!!!算了!!律紗組長請幫我排出空檔!!」央奈子貶貶嘴一手插著腰 一手撥著長長的捲髮 一臉傷腦筋的臉 忽然面向律紗命令著 就回頭走向辦公室
「是!!我知道了…」律紗回應央奈子變轉頭看著一臉疑問的兩人「你們兩個人等等!!」她打開psp看呀看 忽然道著「你們今天的下班去部長的辦公室…好了!!那個靠窗的位子是你們的座位 趕快去交接工作」她一邊說一邊回到自己的位上坐『答..答..答』的打起文件

「呼!!終於可以吃午餐拉!!」妘痕從滿桌影印的公文.文件中跳了起來
『喀.喀』「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有活力嗎?」「實在越來越糟糕…」「是阿」女同事各個妳一句.我一句調侃聲四處響起

「噁!!」自己明明也沒大幾歲 怎麼說話那麼老沉呀!!!「呵呵….」她聽到幾個女狐狸稱讚的尷尬傻笑著

「唉!!!算了…京子我看這些菜鳥永遠長不大…我們別和她一番見識 我們去吃午餐吧!!!」

某一位一同事一邊裝成熟.內鍊的前輩一邊嘆氣走出部門

[天啊!好毒吁!唉!重傷了!]

「嗚!!重傷...」妘痕便向卡通人物一樣 蹲地在地上劃圈圈

「笨蛋!!」星子拉起行為不太正常地她「各位前輩不好意思!!我們先出去一下」星子禮貌性的向大家敬禮 便拉著他離去了

「澄妘痕 你是笨蛋嗎??居然在辦公室說那麼大聲..怪不得會被消遣...」星子氣呼呼的指著受傷的妘痕

「哎呀!!我已經習慣了嗎??不知不覺就說出來了??呵呵!!」她一說完馬上賊賊的笑了起來

「你在笑什麼??」星子滿臉疑惑的看著那個行為改變180度的妘痕

「嘿~~~嘿~~~嘿~~」她馬上從口袋掏出一個另星子似曾相似的皮夾 讓星子由疑惑轉變為緊張與火力漸漸升上來

「妳在搞神秘嗎???我拿到這個就能知道你的秘密了!!嘻嘻~~~終於可以知道『他』的廬山真面目了」她拿起皮夾在他面前搖晃

「妳...妳還我..聽到了沒..“我叫妳還我!!”」她氣憤的大聲怒吼 想用手抓住妘痕手中的皮夾 但被狡猾的妘痕逃過一劫

「不‧要!!!我還沒辦到把東西還妳!!」她皮皮的向星子做一個鬼臉 轉頭跑

「妳別敬酒不吃 吃罰酒 ...給我站住!」星子跟著她的後頭追著無所謂的妘痕

〝澄‧雲‧.痕〞「你完了...我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另一方....瀰漫了緊張氣氛.....


「赤西總裁這是你要的 紐約與洛杉磯分公司的報表...」幾十個穿著正式挺拔的西裝...一
個個整齊劃一的排列 就像要出征的軍隊也不為過..言情嚴肅的將報表送到 擁有兩道長長像劍眉 柔和的臉龐..高線條的身材與柔和的線條搭在一起  向皇子似的高貴氣 清秀的臉龐 卻皺起幾絲皮疲倦 雖然柔呵的眼睛 卻庸有無境的藍色憂鬱....深不可測的神情投在文件上

「恩!!~~」.疲憊的一聲應達

「哇!!好帥..是總裁  」另一頭兩個在廁所討論了起來

「對壓!!真帥...如果他喜歡我就好了...不過總裁他很花心的...聽說他都不會對女人負責的  而且他對工作可是看的比什麼還重的 」

「對!!就跟老總裁一樣..」兩人一搭一唱完全忽視赤西存在...


「說夠了沒...時間就是金錢 看來你們很閒 有時間討論閒事...」他的面容嚴肅的像兩個女人

「阿!!..總..總裁 完了!!」

「你們是哪個部門的...?」他嚴肅的瞪著兩人

「沒..沒..有!我...我去工作」

「恩!~~恩!~~]兩人害怕的手抓著對方的手

「不用去了..你們直接走人..」他雙手插著口袋 意識著身邊的秘書

「是!!」喬婷 無奈的搖搖頭看著無辜的兩人

「不要..總裁不要..」

他不理會那兩人而自顧自的離開

「違約金和遣散費我都給你們...你們可以走了..別再說了 總裁是不會改變的」喬婷拍拍兩人的肩膀

 


---------------小作者的仁言仁語-----------------------------------------------------------------


不知道寫得如何....而且男主角和女主角都還沒碰面勒!!~~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巴!!不過大家勉強看一下巴..

給我以點意見哪....這...有點把赤西寫的太極端一點喔!!不過希望你們會喜歡...

非常的對不起!!我已經改好了...
我也對一些期待我文的人深感抱歉...
請大家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