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我又寫好羅...大家看看巴..這次出的有點少..不過我一定會再PO一點..非常抱歉哪...˙阿!!這次會有仁了...還有押...我寫的不是很好..不像寫小說的人 形容的那麼好 也請大家多包含拉!!.OK!!故事就要開始了..............秀..............TIME.......................




第2話

「總裁 這是你要的 這個紐約分公司的銷售報表」一群身著西裝筆挺手拿著PDA有順序的排列整齊 有的氣勢的跟再一位身上明顯帶著有王者風範的人身邊 活活像龐大要出爭的軍隊似的虎虎生風

「你們先放去我辦公室..好了!!喬亭幫我約龜梨總裁 跟他說那個案子我還是要再商討一下...」赤西仁扯扯自己身著的領帶

「是!!~~」

「其他還有什麼要商討的嗎?」他聲音雖然很疲累 但眼中還是那麼冷酷而有殺氣 看著身旁的部下

「沒..沒事了!!」大夥頻頻躲離他幟熱又充滿殺氣的眼神 因為對於工作他總是冷酷無情 眼神時時的滲出犀利的目光 震人心引人畏懼...
明明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 但又給人有畏懼不可靠近的目光 或許這點才讓女人為他瘋狂
不過只有短暫快樂才能出現在他的眼中 也是名副其實的壞男人吧!!
就跟他父親一樣犀利 的確兩人都堪稱企業界的奇蹟 赤西 慎也 在29歲 創造赤西集團 因為他看準了各個未來最重要的市場 奠定在國際間的基礎 而赤西仁在20歲輔佐父親成功進入世界排行前20名的大公司

但兩人卻一直從10年之後就沒在見過 只有在談公事才會以視訊相見 或許才造成他們在商場的快.狠.準.冷漠.無情與謹慎吧!!

「沒沒事...辛苦您了!!」其他人有禮貌的向他報告便快步離開這著冷酷的眼神

他無力的搖搖頭 正準備轉身離開之際.....

〝砰〞的一聲胸口忽然感到撞及所產生的痛...讓他原本疲憊的身心忽然精神振作了起來

[喔!!是誰呀?很痛耶!!]她跌坐在地上 摸著自己的額頭 不滿的喊叫著.

[好像是你撞到人的吧!!]他用異樣眼光喵著從地上慢慢爬起的女孩

[阿!!對喔!!好像是喔??!!]她搔搔頭並想想仁的話 好像他說的沒錯......她便用手自撐起小小微寬的屁屁

[真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她邊拍拍屁股邊左顧右盼的搖望遠方

[妳..你是故意的..]他看著神秘悉悉的女孩 雖然他有道歉 但卻那麼神秘 她好大的膽子敢撞我這個全日本數一數二得大企業 難道他不怕被辭掉嗎??所以除了有陰謀大概沒有什麼理由

〝什麼!!〞雲痕原本由滿臉歉意瞬時轉變成憤怒[天哪!!!先生你是不是太過分了呀!!我跟你道歉是因為我

撞到你 我才跟你道歉耶 齁!!氣死人了..真是沒禮貌]她的聲音忽然高了好幾度在他小小的面容貌出好幾條青色的血管..

[阿!!]他居然被她忽如期來的氣勢給嚇到了

[我的眼光沒有那好〝好〞向你這種人還不適合我..而且我也沒那花痴]她故〝好〞加重了語氣[而且我也沒那閒 會去故意撞一個自大傲慢 臉皮簡直幾犀牛還厚 又大言不慚的人]她得意的摸摸柔軟的黑髮 用不削的眼光 藐視眼前傲慢無理的人 ]

[妳撞我還敢這樣跟我說話..我看你是第一個人 敢對我這樣 看來你一定是想換工作了]他有氣又無奈的聳聳肩

[拜託!!你還以為自己是尊貴的黃金 對了!!就算是我也不會故意去撞黃金]她不天不怕地不怕站在高高在上的他面前 手插著腰 挺起胸 鄧上眼喊他的眼睛對上 看著他高傲眼中隱約的透露出一絲寂寞與孤獨 為何??我會有這種感覺 他跟我一樣是同一種人嗎??不!!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呵呵你就別不好意思了!!好吧!!雖然身材不怎麼好.臉蛋又差 但看在你有種 我想你應該是惱羞成怒 算了!!妳的目的成功..]他隨身拿一張紙和一筆〝雌.擦.雌.擦〞寫了一串文字和號碼 拿給呆滯一旁的雲痕[拿去吧??]

她想不通的接過紙條...看呀看...

[以下文]

東京國際大飯店  35樓001號 晚上9:00

[記得!!別遲到!!我最討厭不守時的人]他靠近他的耳邊說

神經大條的雲痕終於明白[他]的意思..
她的怒氣一次往上衝等不及 她毫不猶豫的撕掉紙條 灑向他跟著狠狠的補上一腳 [你這個變態..虧你長的人模人樣思想卻那麼窩齰 哼!!還有拜託你以為你是誰 臉皮厚就算了..還說那麼變態 告訴你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我不怕你!!] 她一口氣說完心中的不滿之後 又在多送了他
狠狠的一拳

[阿!!痛...痛...]仁在他俊俏的臉龐上爆了許多青筋面目掙擰 哀嚎了一下 看著眼前採著自己的腳  與在她俊俏的臉龐上留下一道不明顯的痕跡 這個火爆女子 難道他不知道他是誰??他居然敢如何對待他[你好大膽子 難到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呵~~呵~~呵~~]她若無其事的大笑幾聲

雲痕忽然柔和的臉變了個樣[哼!!!我理你是誰??就算是天皇的兒子 我也不怕你 阿!!不然你想怎樣??]

[很嗆嗎??那你敢不敢告訴我你哪個部門的??叫什麼名字??]仁乾脆靠她越來越近 兩人只差不到十公分的距離  決定查看她的來頭..他到底有什麼陰謀 故意以輕視的口氣套出她的話

[很好!!本小姐我是會計部第3課的新進員工我是澄 雲痕..怎樣我夠有種了吧?那你有種也報上名]她被仁激怒之後 便很有自信的說到一半卻殺出個程咬金  眼睛冒出了熊熊烈火 一手更掐住她的耳朵 讓她痛的哀唉叫[阿~~阿~~阿~阿~痛哪..]

[很好被我追的了.. 還我!!不然你知道你的下場..]星子有威嚴的冷哼一聲 一手準備朝她身上過去時

[給..給.給你就是了嗎??]她趕緊拿口袋裏的皮包迅速的地在她手上[幹麻那麼兇??]臉馬上露出無辜的表情 翹的都快跑上天的嘴 一手撫摸著 被殘害的耳朵

[你應該沒看吧??]她緊的翻翻皮包

[根本連翻都還沒翻 何況是看!!我又不是有透視眼 要不是那麼冒失鬼..]她鄧著再一旁忍住笑意的人

[星子 和你開玩笑的嗎??別這麼緊張 好了!!時間快到了 我們準備回去吧??不然等等被罵??]雲痕的面容忽然多了一道虛心的笑容 便急忙的拉著她的手 跑向辦公室

[唉!!少根莖的怪女人..不過很有意思??]仁一直揪著她的背影賊賊的露出 原本屬於自己的笑容[澄‧雲‧痕..我記住你了??]他轉身瀟灑的離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