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預告=========================


[ 喂!!我手上的東西很多耶!!你不是答應龍也哥要載我回家..] 雲痕提著大包小包的物品 聽到他的話 看到他轉身的樣子 忽然緊張了起來喊住他 抓住他的手婉

[ 放開!! 我先提醒你 通常能讓我載的只有3種人 好朋友.倒貼的女人.秘密 妳既不是我的朋友 更不屬於秘密中的人 還是你也想...??]他的話中帶話 讓人不難感到些許的異樣 似乎在嘲笑雲痕

[ 變態.渾蛋.目中無人的自大狂 算了!!誰稀罕 滾開!! ] 雲痕獨自提著大包小包的衣物 漸漸的走離這個像惡魔一樣的人


雲痕躡手躡腳的準備開啟星子的房門 忽然有到聲音響了出來

[ 為什麼??偏偏是你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我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心..心卻一直忌妒.生氣.痛..可是為什麼??我不要這樣 龍也哥!!不要在對我這麼好可不可以 這樣我好痛苦 ] 星子語無倫次的聲音漸漸的傳進雲痕的耳裡 聲音就算很微弱 卻句句震進雲痕的腦中

[ 星子你說什麼??原來是這樣!!我懂了!! ] 她短短的一句疑惑與無奈 心情雜亂〝砰〞的一聲關上門 晃神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而在房內發現不對勁的星子 拖著無力既柔弱的身子走出房間 [ 雲痕!!你回來了嗎? ? ] 走向以深鎖的房門

她雙手摀住嘴 無聲的淚一滴滴無的滑落白皙的臉頰 寧靜的些許孤單與落寞

[ 雲痕! ]星子看著房內毫無反應只好放棄 [ 應該是我聽錯了!! ] 緩緩的走進自己的房內 慢慢躺在床上想起剛剛還才發生的短暫甜蜜

[ 最終的局外人 果然是我!!老天爺為什麼這時候你才讓我知道 ] 她跌坐在窗戶旁望著一片黑夜暗沉的天空  想起以前的種種 [ 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果..星雪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該拋起簡單的幸福?還是友情? ] 雲痕孤獨.無助的抱著雙腳自言自語的呢喃

================================================

===================小作者的仁言仁語=====================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出文超級慢的押???
沒法子!!我已經很努力啦!
因為我一個只有2.3天的休假
所以我也沒辦法
而且從早上9點~9.10點
快矇了!!
對了!!告訴你一個新消息接下來的文
要辦成2塊了因為現在有抽版錢吧!!
我是看別人都這樣說拉!
=========================================================






她拿起手機按下幾組號碼 [ 喂!!龍也哥!! 你中午有空嗎?? 今天我們一起去吃中餐 ] 面色凝重的邀約對方 但語氣還是開心的說

[ 恩!!好!!那就去老地方 ]

[ 恩!!好了!!就這樣 ]

[ 恩 待會見!! ]

[ 雲痕!!來幫我把這份資料送大86樓的會議室 ] 央奈子戴著一副銀框的眼鏡 嚴謹的抱著資料走向雲痕

[ 喔!! ]她剛回話才一起身 四周響起許多騷動

[ 部長我去好不好!! ] [ 不要給她去 我去就好了 ] [ 我啦!! ] 一個個妝都可以填成海的女人  各各四各奮勇的衝了過來

[ 喝!! 安靜!!你們的報告都還沒打完要去哪??] 她叱喝一聲 直比著電腦

[ 齁!!! ]

[ 那我們打完了!! ] 又一群群緊緊的圍像央奈子 興奮的拼命大喊

[ 你們的工作很少嗎??之前一直喊太多 現在卻那麼有時間 ok!!幫我把這個月的報表全部算一遍!! ] 她將手上的一大疊報表 全部轉送給興奮大喊

[ 阿!!我不要!! ] [ 我也不要!! ] [ 人家今晚有聯誼耶!! ] [ 我也有約!! ] 一群反對與哀嚎聲四處響起

[ 恩!!好 乖乖乖!!加班一下 要不然你們老大姐  我可是要做好幾天 ] 她像安撫燥動的小孩似的向他們撒嬌 但看著一群燥動的女人 還是無動於衷 只好小小發了一頓脾氣 [ 夠了!! 安靜!! ] 忽然一片鴉雀無聲

[ 喂!!什麼??好好我馬上趕去 ] 她忽然拿起手機說話 馬上奔離辦公室 [ 對了!!雲痕記得要拿去 還有其他人記得要做 ]

[ 齁!又來了!!每次都這樣 ] 一群女人嘟著厚到不能在厚的嘴 拿著資料走向電腦桌前


========================================================================================================

[ 86樓...奇怪!!國際會議室第二廳...第二廳在哪??? ] 雲痕抱著一疊資料望著一間間氣派不凡的大房間 疑惑的望呀望尋找會議室

[ 第一間在左邊 第三間在右邊 然後接著第四間.第伍間 那第二間應該在中間 不過這個公司也真是奇怪 怎麼會有第二間沒標示到 要不是我聰明 要不然是其他人的話 一定找不到!! ] 雲痕像似很了解的打開眼前木製的那扇門 走近一間毫無標示的房間

[ 恩!!不是國際會議廳嗎??不過桌子也太小了吧??喲!!居然還有電梯耶!!真是過分 幹麻不早說嗎??害我爬了那麼久 ] 她又疑惑看著一間房間
眼前的十人會議桌 與在一旁有一牌櫃檯桌 另一頭又有2個辦公桌 心中除了疑惑之外 還加上失望

[ 不過怎麼都沒有人 ] 她看到另一頭 有一扇門忍不住好奇的走過去 心想或許他們應該會在裡面開會

她驚訝的睜著黝黑的雙瞳 看著眼前這一間房間 看著快佔半面牆的液晶電視 前方有2座的3人的銀係沙發椅 前方更有一面大片的落地窗 隔絕天空與忙間的連線 旁邊更是有許多多采多姿際昂貴不凡的藝術品 中間隔了一大池的魚缸 魚兒五彩繽紛 在透明的水央中點綴著絢力的裝飾 在正下方有一座閃耀之星 牽引著雲痕 雲痕慢慢的走向那座奢華又設計不凡的水晶桌子 眼前佇立了一台銀色電腦 與輕小型的筆記型 與一些資料紙  在一旁有一座透明而透徹的名牌上印著大大的兩個字〝赤西 仁〞

[ 咦!!怎麼會是這樣 居然是他 這麼華麗高貴的大房間是他的 ]他不服的嘟著嘴

[ ..哼!!昨天敢拋下我 好!!我終於有機會整你了 ] 她把目光移視在桌上靜止不動的杯子上

[ 嘻嘻嘻!! ] 她走向杯子前 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包辣椒粉 緩緩的倒入咖啡中..又走到桌子旁拿起圖釘 大方的灑在椅子上 雲痕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忽然她發現一道久違的朋友 出現在眼前 那到久違的亮黃色的陽光 照設在眼前

湛藍的海洋充斥眼睛中 與天空的海平現直順的連成一片...而那面的美景更是值得收藏

[ 這就是東京灣吧!!視野好好喔! ] 雲痕腦袋忽然閃過一個人影

[ 雪晴!!你看到了嗎??視野好好喔!你看到了嗎??這是你最愛寬闊自由的大海 很美很壯觀吧!! ]她的眼框緩緩的盈出晶瑩剔透的珠子 在眼框中盤旋 似乎思緒被拉到往事 表情落寞孤單的說  

[ 喂!!你快點哪!!上個廁所上的那麼慢!!咦!!千代你們午餐買好了喔!! ] 3個身著警衛制服 推推擠擠的走回辦公室 看到另外2個女員工 手提著一袋的食品

[ 來了啦!! ]

[ 恩!! ]

[ 快點進去!!總裁回來了!!! ] 3.4 人一行人聽到他回來 心頭一急推推擠擠的衝進辦公室 但因為推擠反而拌倒對方 3.4人反而摔成一團

[ 你們在做什麼?? ]一道有氣勢的聲音直直落入他們耳裡 [ 你們別再這給我浪費時間 趕快進去做份內的事 還是誰想離職 我會幫你的 ] 他絲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 快點進去!! ] 在一旁的婷子 提示著幾個人 [ 他心情不好 ... ] 他寫在紙上 告知眼前這些不識相的男女 當然眼這些人一看到臉色馬上鐵青的奔向自己的職位

[ 緒葉!!沒有我的命令 不要讓其他人進來 還有幫我安排美國紐約的各個分公司 在明天10點又開視訊會議 請他的對上個月的財經報表跟我解釋一下!! ] 赤西仁眼中充滿熱騰的殺氣 他高傲際氣憤的交代喬婷

[ 是!!! ] 而她常常是那個無辜的受害者 被正在氣頭上 對工作鐵面無私 要求甚高的上司給要求著

他顧自的走進他的工作場所

[ 怎麼了!!我們的大總裁又為了工作而氣憤 而對你大聲喧嘩!! ] 山下智久從一旁緩緩的走出來

[ 恩!!您說呢??我們的帥氣大醫生 我券你還是別進去 他今天的脾氣不是非常好 我想沒有一個禮拜他是不會好的!! ]

[ 你還真明白!!你一定很無辜 ]

[ 沒辦發被罵習慣了!!反正已經了解他的脾氣 就好了! ]  

[ 我們來打賭他大概要氣4天 才會消氣 你呢??]

[ 一個禮拜吧!! ]

[ 呵呵!!!看來你是被他鍛鍊的 好了辛苦你了!! ] 山下智久同情的看著身邊這個無辜的女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