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的仁言仁語:++++++++++++++++++  

天押!!這次寫的小說 寫到要崩潰了!!
因為押!!我第一次寫到一到小段落
又因為沒存檔又不見了 然後寫好一半的 被刪掉了
我應該我寫3以上
然後又重寫一次
運氣似乎不太好...
嗚嗚嗚!!!要不然早就寫完了...

++++++++++++++++++++++++++++++++++++++++++++++
===================================================================

當他踏向自己熟悉的場所 忽然看在她防裡出現一道身影直立在落地窗前 是他全身的毛孔 直直豎立準備作戰
他小心翼翼的反鎖背後的門
他警戒起全身毛孔 無聲一步步的他向前方的那個神秘身影
但越是接近這個身影 越覺得這個身影有些空虛.孤寂與熟悉的感覺

[ 妳到底是誰??妳為什麼要在這???誰派妳來的!! ] 赤西仁快速一股做氣的抓住她毫無防備的雙手 鎖在後背 緊緊的摟住她 將她貼在自己壯闊結實的胸膛 不讓眼前這個女子有逃跑的機會 聲音冷咧又高傲的低吼

[ 阿!!很痛...混蛋 放手!! ] 她被乎如期來的擁抱給從回憶中跳脫出來憤怒的大吼 [ 還不放手..變態 ]

她忽然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 腦海中尋找到某人的身影 才放鬆手將她扳向自己

[ 是你!!逞雲夕什麼?? ]

[ 是澄雲痕!!沒禮貌?? ] 雲痕一聽到別人將自己的名字說成這樣 很憤怒的糾正他

[ 管你是澄雲痕還是逞雲夕 反正你來這裡到底想做什麼?? ] 赤西仁有些不耐煩又急躁的問雲痕為何會出自己的辦公室

[ 我才要問你為什麼這??你這個超級大變態 ] 雲痕看到他不耐煩的樣子 越看越生氣的說

[ 妳問我??小姐妳似乎忘了你在誰的地方??居然跟我大小聲?? ] 赤西仁將雲痕抓的更緊 要雲痕清醒一點 讓她知道他到底之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 好笑??這麼簡單的問題 還問我??不是總裁辦公室 ] 她不懂他到底未什要問自己著麼簡單的問題 難道這麼簡單的問題還需要問人嗎??
[ 等等!!阿!!NO~~~~ ] 雲痕腦袋忽然浮現出總裁 兩個字 才發現自己又在不知不覺之中 說錯話了

[ 想起來了嗎?? ]

[ 我!!呵呵!! ] 雲痕尷尬的傻笑

[ 那可以說你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了嗎?? ] 赤西仁無奈的搖搖頭 看著眼前這個又呆又傻的小妮子

[ 喔!!是因為央奈子要我把資料拿去第二國際會議室 然後我還以為在這 就進來了??然後又呵呵呵呵!!!之後你就來了 ] 雲痕回想剛剛進來這個辦公室時的原因  然後又想自己做出的好事 只好以笑來帶過 她在怎麼迷糊 也沒迷糊到 把自己做的好事全盤托出 只好含糊帶過

[ 原來是妳??算了?? ] 赤西仁鬆掉了手 無奈的搖搖頭 真的不能把事情托給這個小妮子 在托給她只會害無力  

赤西仁準備坐到一直被冷落的椅子上時 忽然被一道身影推開

[ 等等.. ] 雲痕趁機將他推到一旁 偷偷撥掉椅子上的圖釘 [ 好了!!你可以坐了!! ]

[ 算了!!妳去把央奈子要帶來的資料給我 ] 赤西仁疑惑的看著這個怪異的女人 隨手拿起裝上靜止的咖啡

〝潑帕〞一道褐色液體四處散開

[ 阿!!抱歉!!腳不小心滑一下 哇!!不能喝了!!] 雲痕假裝滑倒把赤西人手中的咖啡推掉

[ 我幫你擦乾淨 ]

雲痕凗手拿一塊褐色的布 將地上的咖啡水痕擦乾

[ 妳居然用那個擦?? ] 赤西仁一臉疑惑 兩眼睜睜的看著 她手中的那塊 價值上億元的古文物擦向地板

[ 怎麼了??不夠乾淨嗎??還需要我在擦乾淨一點嗎??? ] 雲痕誤解他的疑惑 反而想繼續將地板擦的更乾淨

[ 妳..妳真的很迷糊!!妳居然拿它擦地板?? ] 赤西仁想不通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他真的連一點欣賞美的角度都沒有 還是她是故意的

[ 什麼??我都幫你擦乾淨了幹麻又罵我?? ] 她不懂他到底是哪一根莖不對 氣呼呼的股起雙頰 不服氣的反問他

[ 看來妳真的不是普通的迷糊??我的公司居然股用這樣的職員 ] 他無奈的搖搖頭 雖然表面是在譴責雲痕 但心裡一直被他迷糊不做作又遲盹的反應給逗的無法招架

[ 你這個人真的非常奇怪 你有必要這樣嗎??還是你看我好欺負?? ] 雲痕又氣又無奈的搖搖頭 股著又大又圓的臉頰氣嘟嘟

[ 小姐你自己做錯是還理直氣壯 你知道你手上的那塊布 要多少錢 是上億圓的??? ]

[ 怎麼可能這塊破布要上億元??太誇張了 ] 雲痕不可置信的看著眼錢這塊上億元的破布

[ 這個是唐朝時皇族所用的絲緞 ]

[ 不會吧?? ]

[ 看來妳除了少根莖 還有居然連最基本的美感都沒有!! ] 赤西仁無奈的搖搖頭 怎麼也沒想到她真的迷糊這樣 看來她的迷糊 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假裝的

[ 幹麻這樣??那個真的要那麼貴??不會是騙我的吧?? ] 她還是再質疑他說的話

[ 需不需要我把鑑定師找來 然後看你怎麼賠我!! ] 赤西仁已經不想在跟他坐在多的辯解了 直接了當的告訴還是傻傻存著疑問的雲痕

[ 不..不用了!!我相信你?? ] 她終於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只好制止自己傻不拉機的發言

[ 那麼我身上的咖啡請問你要如何解決?? ] 赤西仁一想到身上又悶又濕的衣物 心情變的更暴躁許多

[ 喔!!那...我馬上幫你擦乾淨 ] 雲痕又拿起剛剛擦過地板的絲綢 要擦向赤西仁時

[ 妳該不會要用擦過地板的絲綢 用再我身上吧!! ]

[ 痾呵呵呵呵!!! ] 雲痕傻笑呆呆的傻笑 她便又四出望來望去就是沒有自己所需要白皙的面紙 [ 怎麼沒有布或紙之類的 ]

[ 這是你的問題 請快一點!!我的這身西裝要幾十萬 我在給妳5秒!!要不然你就陪一件新的衣服給我 ] 赤西仁看到雲痕一直傻笑而遲遲不行動 有些許不耐煩

[ 可是你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 她搞不懂眼前這個男子 為何老是遇到他 就算了 還老是發生一堆糗事 是自己比較倒楣 還因為和眼前這個男人犯衝

[ 好啦!!知道了!! ] 她在他不耐煩的催促下 只好逼不得已 拉自己的衣角 擦向他的襯衫 褐色液體緩緩的乾逝掉 分散雲痕的衣角上
而兩人距離也只差緊緊的幾公分 雲痕認真低著頭 將他胸前的咖啡污穢給擦乾  

[ ..算..算了!! ]  赤西仁忽然阻擋雲痕的動作 推開雲痕 直接將身上的衣物脫掉

[ 哇!!你幹麻!!超級無敵大變態 ] 她被他乎如期來的行為給嚇傻了 用雙手遮住面容不敢看眼前這個沒禮貌又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的畫面

[ 少..少囉唆!! ] 赤西仁拎著自己的衣物 走向在一旁佇力的坐椅 忽然杳到一旁的圖釘與垃圾桶的調味料包

[ 我擦乾淨了!!那麼我先出去忙我的了 ] 雲痕白皙的臉 泛著紅粉粉的霞紅 而她驚嚇到馬上轉身想離開這個地方

[ 妳...別想離開?? ] 他乎然抓住她的手挽 眼神中充滿怪異的目光

[ 你..你到底想做什麼??] 他又加緊的抓住雲痕的手挽 不讓她有離去的機會 而雲痕則被他的乎如期來的怪異舉動給嚇著了

[ 幹嘛!哼!!妳想整我!! ] 赤西仁一步步的靠近雲痕  將她逼向牆腳

[ 我...我沒有!! ] 雲痕忽然有些心虛的辯解

[ 是媽??那這是什麼 請解釋一下 ] 赤西仁指著被冷落一旁的圖釘 他忽然賊賊的冷笑

[ 我...我我不知道!! ] 她呼吸急促的靠著牆 吞吞吐吐的回應

[ 恩!!原來如此... ]

[ 恩!! ] 雲痕聽到他對自己的疑問有所鬆懈 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 對了!!這個圖釘妳是去哪找到??我都找不到?? ]

[ 喔!!你真的是很笨??那就放在你第左邊的抽屜!!真是的 ] 雲痕聽到他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圖釘放在哪 一付受不了的回答他沒建設得問題

[ 是喔!!在左邊的抽屜呀!! ]他故意一度的重複一變雲痕說過的話 又靠的雲痕更近 兩人只有一步的距離                                                                                                                                                            [ 抽屜!!嗚!! ] 雲痕忽然想到自己居然把自己的底給洩出來 驚訝的摀住雙嘴

[ 想到了!!很好我最討厭五種人 第一說謊 第二想像個小人似的偷偷陷害我 五個妳之中 妳都具備了兩個 妳真是了不起 ] 他兩手擋住雲痕的去路 將她困在裡面

[ 走開拉~!變態!! ] 雲痕試著用力垂著赤西仁 但對他堅硬如石的胸口 深闊的線條 根本起不了作用

[ 妳又多一條了 居然敢打我 很好!! ] 他又更挨向雲痕兩人緊緊 只差幾毫米 兩人就會貼在一起 面對他赤裸裸的臂膀 壯闊角陵的線條 柔線的凸顯在滑動古銅色肌 讓雲痕直直動不了

[ 走開啦!! ] 雲痕努力的想推開 但對他根本不算什麼力量 他便輕輕挑起雲痕的下巴 兩人的臉越挨越近

[ 呵呵呵!! ]

[ 不要啦!!你這個超級無敵大變態 ] 雲痕的心跳竟不自覺的砰砰亂跳 擁起不定的漣漪 她居然因為他 心跳起的詭異的化學變化 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身驅竟不受控制的動不了

[ 妳覺得逃的過嗎?? ] 他認真而深遠的望著雲痕 使她的心跳更是加速轉動 兩人的身體微微的觸碰 居然引起他生理反應有了些許的變化 不 應該說是在剛剛擦衣服就有些許的異樣變化

[ 你..你到..到底想做什麼??? ] 她吞吞吐吐的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

[ 做什麼??你說呢?? ] 赤西仁輕柔的摸著她飄著淡淡花香的細髮 既溫柔又諂媚的挨的更近

雲痕驚嚇的緊閉雙眼 根本動不了
原來電影情節的內容並不全是虛假
因為這次自己真的動不了

[ 呵呵呵呵!! ] 他摸著雲痕粉嫩的紅霞 忽然笑了起來

[ 你...]

[ 跟妳開玩笑的?看妳嚇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還有妳也看看自己是什麼身材 我還沒那麼肌不則食 小迷糊!! ] 他一臉藐視的目光 語言的嘲笑著眼前這個單純又天真迷糊的小妮子

[ 什麼??可惡?? ] 她一聽到他的冷潮熱諷氣的直跳腳 便氣毫不猶豫的用力踩向他的腳 [ 混蛋!! ] 接著狠狠的補了拳向著他的腹部 [什麼??我的身材 可惡!! ] 她氣呼呼的閃過他 快步的離開這個充滿讓人厭惡的地方

〝 喔!!〞[ 這女人生氣起來打人 真不是普通的可以惹的 真是看不出來她打人那麼痛 ] 赤西仁摸著雲痕所回送的禮物差點無法招架

“ 砰 ”忽然有個身影衝出了總裁辦公室 而在一旁的職員驚訝的看著那個身影直直跑出辨公室的女子

[ 她是誰??妳認識她嗎?? ]

[ 不知道耶!! ] [ 不會這次是我們公司的耶!!! ] [ 不過好奇怪 總裁不是一向不帶那些女人進她工作場所 ] [ 會不會是我們搞錯 ]
[ 怎麼可能??你看她那麼激動 ] [ 呵呵呵!! ] 一群人便在門口猜測起來她的來歷與原因

[ 好了!!別再說了 在討論下去仁會不高興喔?? ] 他提醒著大家 便一人走向總裁辦公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