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

真是的心情真的被某些人班上的人

弄得很差押!!

他們真的那麼喜歡找我麻煩還是指是跟我開玩笑押!!

真是越來越不董..............

如果是無心開玩笑...

為什麼就不看別人的臉色呢???

真是快搞不懂了

我最近一直思考到底為什麼

我會一直狂上論壇...或忙於字幕組的事呢???

或許是在宣洩在班上

同學老愛開我玩笑的心情.............

不過真希望適可而止....不然我發現我每一次都會亂發脾氣....

還會傷及無辜.........

真不想把學校的情緒帶回家裡..

又能怎樣呢???

就連老大也跟他們一樣......................忽然覺得我在他眼裡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