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KAT-TUN KEEP THE FAITH那一首歌??

好開心喔!!昨天特地去一中的玫瑰拿cd&dvd
超興奮的.......
而且我還看到那家店
還有兩三疊的cd&dvd
真開心
可見有很多人去預購了.............

好啦!!開心之際我就趕快把它放聽
--------------------------------------------------------
Keep the faith
才一開頭就是帥jin的開頭........
整個就超開心的..........<典型的本命迷>
呵呵!!
我真喜歡這首歌的帥勁...
中間還有jin最代表他的野性...<我說的是聲音喔!!>
<沉醉>
眾:[ 夠了!!又在模糊焦點........]
整個就很搖滾..........
我只能說我以前完完全全對這整快歌類型
不是非常喜歡...........

但很奇怪的..........自從KAT-TUN 唱了之後.......
我整個就喜歡起快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想或許是KAT-TUN散發的一種魔力吧!!!

整個就很愛...從第一張單曲.專輯開始...
到現在我真的發現我改了很多...

就連我一個完完全全對J-POP沒興趣...
<註:就連龜和赤胖都會認錯><無奈+搖頭>
看完有閑聽到片尾曲
她居然問我誰唱的<又是一陣無奈>
還跟我要歌....
不過大家別怪她...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
Crazy Love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
眼淚怎麼有點想掉下來....<淚線發達>

到底是為何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聽到我馬上想要拿中文歌詞來看......
整個就是一手很柔和.舒服.但又憂傷的歌.........
感覺淡淡的..........中間有夾雜憂傷...
該怎麼說呢??.......

柔順的音 到了中間有一點起伏.........
讓我覺得這首歌好像再訴說什麼一樣......
也不知道怎樣的我好像有錯覺....
這首歌有表情<阿!!好抽象壓!!>

看到歌詞............或許吧!!
真的...讓人難過

-----------------------------------------------------------------
Lovin’ U

還有這首歌的音樂適用吉他伴奏...
連曲風整個就很西洋音樂的感覺..........
它越聽真的越有舒服
輕鬆的感覺...
這是算什麼類型的音樂壓???
清音樂嗎??藍調嗎??或是???
其實我不懂....呵呵!!

『 我想知道 你是否真能夠
持續愛著這樣的我 直到最後』
這應該是不確信的話........
這應該是對愛情沒信心...一開頭就.........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酸楚......
不過整首音樂很輕鬆舒坦..........我想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果然我全部看下來.......居然是多慮的...
『無論是開心的時候 I MISS YOU 還是再次人痛苦之中 LOVIN U 我已不在孤獨  I MISS YOU 我將與你為而為一』
這是求婚的承諾吧!!!<羞> 然後最後『愛我到最後』


而我最喜歡的歌是..............
都很喜歡..............
但是.......
我給她發這帖我非選一首......我想............


很好聽.....還沒買的
一定要聽看看
應該說要支持正版喔!!別只用下載的.......
順便打個廣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