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我的雜記喽!

首先我先說一件事...
讓我非常的煩........
我發現我的腦袋怎都空空的押!!

明明前一秒想好要做什麼事??
後一秒卻...忘的一乾二淨.....<苦笑>
老實說我得腦袋真的該剖開看看了!!
他是不是記憶力減退


++++++++++++++++++++++++++++++++

第二件開心事呢??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想不到在逛JF<註:Johnny's FORUM發現一件令人振奮的事....
堂本光一....
也就是帥帥的光一王子生日跟我同一天耶!!

原來光一王子也是元旦寶寶押!!<開心耶!!>

雖然元旦生日都收不到禮物...

但想到和光一同一天生日

整個又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