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親愛的各位呀!!老實說我也不知到該說什麼???
雖然常常看到我的BIOG有很多人
最近常常超過50人....
也ㄅ知道是不是有灌人數的嫌疑
還是怎樣的....

雖然人多...卻沒人回...哀!!<失落>

所以我決定了...
為了想更認識各位決定啦!!!
也讓各位認識天空<雲痕>我就跟大家好好認識認識吧!!

如果想和我當朋友 請各位回覆吧.... 或是稍微介紹自己嗎???
讓我知道有人在這嘛??



以下天空<雲痕>的資料喔!!!

暱稱天空or 雲痕
性別
身高157
體重50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生日1989 / 01 / 01
地區台中市
學校僑泰中學
職業等待J家的褓母
網頁http://blog.pixnet.net/jinstacy56
EMailjinstacy56@hotmail.com
MSNjinstacy56@hotmail.com
Yahoo!lovejs1989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天空或是要叫我雲痕也行...
我是個瘋狂的KAT-TUN迷...也是J家的支持者...
很高興認識大家..
很慶幸我活了18年 已經喜歡J家有了4年...
希望多多認識J家的飯..!!!
請多多GO我的BLOG或像本看我ㄉJ家製圖....
重要的是要回復喔!!我才能認識你們嗎??
我的興趣
上網.搞Blog.看書.當J家保母..
我的最愛
ღ 事務所:Johnny's .J'r
ღ 本命團:KAT-TUN.
ღ 次命團:NEWS.Hey-Say-JUMP......等
ღ 本命:赤西仁JIN
ღ 次命:UEDA.PI.RYO
ღ 次次命:TEGO.小龜.光一王子.八乙女 光
ღ 秘密ღ 人:秘密
我的最恨
看我哪時顛...就討厭哪ㄍ人喽!!
我的最怕
鬼.......................................但又最愛聽他們ㄉ靈異故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