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來廢言了...
最近壓!!一直忙於作圖鴉..
因而注意到08月的日雜...
看到HEY!SAY!JUMP!....裡 有一張超可愛的...
害我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
而且我的對象居然不是N團..也不是KT...
是HSJ!!
C. .C ...
我好喜歡這張圖...
森本 龍太郎...................
以前就覺ㄉ他很可愛...

看到這張...真的很想給他摟注... <熊抱>
好可愛喔!!他居然和我最喜歡的小老鼠親密合照喔!!!
我整個要快瘋掉了...

還像笨蛋一樣的傻笑勒....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張壓...............

哈哈!!

○眾:[ 這位變態妖女...你肖想赤西仁<赤胖>還不夠..現在居然還想連最小的也一起吃..凸~ 凸]

可...可是你們不覺的很可愛嗎????<飛>努力的幻想和龍太郎飛在半空中玩鬧.....

體重太重..一直做垂死掙扎...

○眾怒:[ 請不要殘害無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