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如果你遇到KAT-TUN成員,妳想先大抱誰??

我呀!!應該會想大抱KT裡最合善的JUNNO...
其實是他看起來比較不會拒絕別人,又常常在KT裡是搞笑腳色壓!!
而且我要先混熟一點才可以抱本命嗎??
不然一定會被我給嚇死喔!!!
不過....女人的瘋狂指數常常破表
我真的忍得住嗎???<哈哈!!>



Q2.如果UEDA龍也為你作曲彈給你聽,妳會???

說太多都沒有用,不是大哭就是大笑...
呵ㄜ!!嗚嗚嗚!!之後的顏面神經應該會不協調..
ㄚ!!不然我冷靜之後,用我的魔音傳腦唱還給ueda好了
不過我ueda會受不打擊吐身亡..


Q3.誰最讓你有Feel,打他的臀部??

嘿嘿!!這還說嘛??當然是我們 今年sexy男星壓!!第一名那一位
哈哈!!<羞>
有點不好意思說...
看到他的扭扭臀..超想要把影片放大說....
針對臀部0啦!!<變態>
嘿嘿!!給變態太太摸摸!!<賊笑>
<流鼻血>
趁年紀輕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害羞了....
眾:這種話你說的出來!!


Q4.誰讓你最想大大咬一口的??套一句台話<拆吃入肚>

小龜憂!!
我會選小龜喔!我拋棄了扭臀第一名的原因是..
是他想要吃我!!不是我想吃他呀!!
眾:你就繼續做你的白日夢算了!!!
嘿嘿!!
順便想看看小龜00:06得舞蹈,加上小龜的歌聲
呵呵!!我想我會更快吃下肚了...
眾:你給閉上妳的臭嘴,想被揍+踢+k圍毆..等 妳就在說下去...



Q5.赤龜如果在合作ㄧ部戲,妳想當工作團隊的誰??

我呀!我本來想說當女主角,可是女主角實在太活耀...
以我的這種身材+面容...等一百年或是在投胎都沒機會吧!!
只好放棄啦!!!所以我想當他們身邊得助理.
齁齁!這樣還可以每天黏在一起...
呵呵呵~~~~
眾:[超想從101把你丟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