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AT-TUN Icon X 6 櫻花底

我!!天空又回來了!!
最近我新增Icon 以櫻花為底
櫻花底喔!!
呵呵!!雖然還不是很好
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而且這一次大家幾乎都是活力版的喔!!


KAME:




因為之前第一張是JIN
所以這一次就以KAME
OK!!先看吧!!
不過先說喔!!我的底都新加JF
所以呢??我建議只用JF就好了...........
其他的當然也可以
如果不介意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回覆喔!!給我一點信心喔!!
鼓勵或勉勵...建議都可以喔!!!!!


--------------------------------------------------------------------------------------------

JUNNO:

--------------------------------------------------------------------------------------------
KOKI:

--------------------------------------------------------------------------------------------
UEDA:


--------------------------------------------------------------------------------------------
丸子:


==============================



如果喜歡的在留言!!我在上傳網址
我攬的去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