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的日記有這麼難分辨壓!~!!
呵呵居然說我在我無名中,都沒有我的日記壓!!
頭昏昏壓!!!


我特地還打了這一篇日記提醒我的好朋友.....

這樣很明顯了吧!!!


在過幾天我就要回僑泰了...

好就沒看到老師喽...
不知到老師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呢???


對了...我今天體育課的代理老師...
真的是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人不可貌像〞壓!!

剛開始很嚴力的要我們排好隊伍...

結果之後居然越來越搞笑....


真蝦壓!!



而且還跟純卉&呵呵&太太打的讓人很開心的桌球...

好有趣呀...

還學到殺球...真是破不急待想要試看看呢???


再來看到小星她們拔河...雖然有ㄧ度被五專部秒殺...
但是他們至少全班留下來加油!!

讓我很有感觸!!為什麼我們什麼都沒有....

而且還缺那麼多人..差一點後補都補了....

還好有呵呵臨時加入..


還是想念高中團結的日子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