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愛之絆

1/22

 

Koki Tanaka

 

MANUAL.25

 

大家好

 

我是煩惱纏身的大和男兒田中聖

 

最近發生非常多各種事情而在煩惱

 

頭很痛且睡不著很難受

 

不過好像有解決的徵兆了所以似乎平靜下來了呢

 

一直煩惱也不是辦法呢

 

最近買了投影機 用投影機看電影超棒的呢!

 

卯起來看DVD越來越窩在家裡了呢

 

也有在玩拼圖!上杉謙信的1000片左右的拼圖!

 

拼到500片左右了但遇到瓶頸

 

另外與伙伴們去秩父看水壩了!好漂亮啊…很冷就是了

 

在秩父有很小一塊古代遺跡一直想去看的遺跡也能去看了!

 

很棒的換個心情了喔

 

還想再坐夜行巴士去旅行啊

 

我是長時間一直坐著就會腰痛的人 因此有點痛苦 但是超棒的回憶喔!

 

很推薦

 

很想多看各種東西多吸收各種事情呢!

 

到死之前都想要再多看一點東西!

 

啊!對了對了,在秩父也嘗試手擀蕎麥麵了

 

首次擀麵超愉快!作為大和男兒完全不會擀蕎麥麵是不行的

 

手擀麵今後也想持續嘗試

 

手擀蕎麥麵超酷的喔

 

另外去看了しぶやん(澀谷昴)與村上君的舞台劇(照片)了!

 

與しぶやん感情很好

 

那個人跟我是很類似的人喔

 

超喜歡

 

與村上君也是偶然會在街上相遇這樣緣分的人

 

是說全是即興台詞吧?

 

太厲害了吧?

 

若是我的話就很痛苦呢

 

超愉快的喔

 

許久沒那麼大笑過了

 

妙透了!

 

具有很棒的協調感才能這麼表演的兩個人啊~這麼想

 

最棒的了

 

給中丸

 

讀了中丸日記喔

 

雖然讀了 但見面時很不好意思 什麼都沒說 因此藉著這個機會說謝謝

 

在組成KAT-TUN之前就開始來往了因此就好的方面來說 就像空氣一般自然存在的人喔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呢

 

就照約定我們兩人去沖繩旅行吧

 

你老是與上田兩個人去旅行我會嫉妒的 笑

 

就這樣!!

 

大家 DreamBoys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