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天空好不容易趁我弟...
終於可以上來玩一下啦!!
阿!!真是氣死我啦.......
忽然覺得我怎麼會那麼可憐呢???
要看他們臉色上來呢??
唉!!<嘆>

不過我要從和了一個BG喔!!!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這個佈置壓!!
某以撲....咦直說累格死了...
真的嗎!!
我覺得還好呀!!!!...

而且居然說不想來...別這樣嗎???

不過苡樸.....妳還是來嗎!!
我都在公告昭告你多來逛逛了壓!!


呵呵!!看到一個好消息呢???
看來我的赤西JIN最近可是很HOT的呢??
看他扭扭小臀.....已經在幾個月前的到罪SEXY的稱號的
想不到要的又重罪正的情人..........

呵呵!!怎麼辦??
我們家赤胖越來越引人注目啦!!<其實心裡偷竊喜>

真想把赤西JIN好好的給他緊抱勒....
我說苡墣大美女...

已上是我的幻想,妳不會又要潑我冷水了吧!!


----------------------------------
阿!!對了!!忘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採到黃金般的幸運..............

居然中了「台中護專﹞呢??

雖然我公布得很慢...........但是就別計較了.........

這應該說什麼呢??

好吧!!就用某具最高收視來收尾吧!!

『命中註定 塞中了!!!』<瞎>

雖然有點命中很抱歉...........

但是我想這句話是真的很適合˙我沒錯吧!!!!<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