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逛到BLOG剛好逛道
我以前小時候
一個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阿!!她的改變好多...好多喔~~

有點不像他...
不過我根本不敢在他BLOG裡
流言給他.......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剛剛我在聽〝KAT-TUN 龍也唱的愛之華〞......

腦裡裡開始浮現很多國小時和他一起玩鬧的過去........
我們兩個幾乎是下課就是兩人同行.......
我也都會跑去他家和他玩伴家家酒.紙娃娃.或者是爬在塑膠管上.還有兩家一起出去玩...等等
什麼事都是聚在一起........

從看到他妹妹剛出生..
從他妹妹讀到幼稚園...
不知不覺....好像都在打鬧.......幾乎都玩瘋了

那段期間老實說真的很快樂......
那時我的腦袋天真的想...我們長大以後一定還會是好朋友......
兩個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直到他搬走以後..從國小畢業,我們幾乎幾乎像斷了連絡似的,就算見到面,也變的很陌生,也變

的不認識似的.......也都不說話,也不理人。看到她身邊的朋友感情好像很好,而我總感覺好像

,他似乎在躲我...是因為他嘛??因為自從介紹她給她認識之後..開始走樣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懂!?連一個答案都沒留給我..
或許對她來說那幾年的友情...
只是...XXX
老實說,那段期間真的很難過..........

到了國中,好不容易和他同一班,老實說我很開心,甚至衝回家告訴我媽媽.....
但...她似乎很討厭我似的..
而我在班上大家不喜歡我..........好像被孤立...

中間也有被排擠,其實我自己都很清楚,是我的個性 ,太..傲慢吧!!或許...
也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被孤立.無助的感覺.....那時候常常很難過,一直要自己改進..

不過那時候只有那個『臭阿喬』......肯當我的朋友..

老實說我很欣慰...

如果沒有她,我或許會選擇轉學吧!~
因為那時我真的每天去學校很痛苦....

尤其是她!?老實說,自從有一次因為要分組...
我才真正明白她有多討厭我...
大家明明願意讓我加入!
她卻說了...讓我很難過的話........

才那時候,我不敢再對她抱有期望....因為我知道我們不能在合好了.......
其實那時候我有些小小恨她..

雖然升到國二之後,我有很多朋友......
「番薯」「婉祺」「沛芸」「殷旨」「阿枝」
老實說.........或許是我的個性改,或許是大家因為那件是看不下去,或許是...。


煞那間我真的覺得有朋友很好...

但她...卻換她被排擠.........剛開始會覺得她活該...

但老實說...也是因為我的關係她才會變成這樣的.....

看到她的處境忽然覺得很像我.....雖然很想幫她...

但或許長大了,開始會想很多,因為我會害怕,萬一她和大家合好。
會不會...我又...要被討厭了....
還有可怕的面子.....問題...

老實說我小時後一直希望快點成為大人..
但老實說童年的時候的我...比較快樂..
至少那個時候的天真,一定要我把這個朋友追回來,更不會我不會為了這樣糟糕的想法..

我放棄了...

害的她和班導鬧的不愉快,更害她和班上同學鬧的不愉快,再她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只自私為自己....

她在家裡人已經鬧的很不愉快了,還得承受2年孤單的感覺..............

究竟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或許我們會搞到這樣的地步......就是長大之後,自私吧!!


謝小星...我需要妳的抱抱!!!
跟妳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