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好恐怖押!!
壹樓淹水喽............

不是我在誇張的...
既沒有颱風來臨...
更沒有.......暴雨特報...連下雨都沒有....
我家一樓居然淹大水...........<和>


老天押!!
竟比暴雨還要嚴重.........
不是我在誇張的............
而且還是半夜發生的..........
而且還是超過11點.


......
......
......
......
........
........
.........
........
........
........
.........


真相竟然是........早上在修理的用水馬達...
水管破裂...........

我還以為是阿飄...〝啪〞一聲...........
恐怖的事發生了.........

竟傳出像~~~厶ㄨㄚ~~...............還以為........七月兄弟...

結果心裡仔細想好像是...水聲...

我還在想...不會真的破掉了吧!!

本來卒仔...不敢下去看....
但是...
萬一..........水淹電腦...要安怎.....!更呵況我家的老寶貝..來福 還在樓下....
還是抱著坦克不安的心爬了下去..

●剉屎○

躲然不出我所料..........................................





趕快衝去樓上呼叫仔ZZZZ的老爸&老媽................


結果水還到腳踝...啥東西..我聽到...〝啪〞&跑上上下下不到一分耶!!

誇張...

結果下上在掃水...半夜掃水........






但老天保佑的是..................

....<通常11點我就被我爸媽拖去z z z Z...>
那天還好他們沒逼我去睡覺...
讓我那麼晚還在2樓看TV..
剛好聽到....................
不然我家今天就....成了水澤國了...
電腦報銷............
水費嘛??????????<應該會讓我們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