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好啦!!與其聽我廢話...還不如看看這幾子的帥圖是王道...

補充因為這一次pv鏡頭幾乎某幾子...

像小龍就沒有很多特寫...原諒我吧!!小涼可能會特別多!!!不是我有私心喔!!


首先大家表情超狠得圖...



天空求饒:[ Kei 喔!!眼神好恐怖呀!!!不過....嘿嘿!!!很帥!! 對就瞪死那些愛亂報八卦的媒體吧!!!]


天空廢言:[ 高木得樣子還真是像極了極道2 赤小胖壓!!!~] 陶醉~~~~~




天空廢言:[ 人不是我殺的,小涼!!相信我,要怪就怪編劇吧!!]





天空發現小光真的越來越有型了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