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z的照片

哈哈!!前幾天在看少俱時
欣賞J'r上一個團體...就是『A.B.C-z』

其實之前在看的時候就滿喜歡這個團體..
只是我都不會特別記的團員名字...

就算我記了..他們的名字...
卻不知道是哪個仁...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雖然有些過份..
但是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原諒我吧!!
為了卜過錯...

我就把他們在bc的照片弄了上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壓!!

也順便給想認識他們的...知道吧!!

有誤要告訴我喔!!

短訊pm給我...我會比較有效率改喔!!


PS.想要踏們的個人資料請到

JF資料區
http://www.johnnysjr.net/forumdisplay.php?fid=297


3Q!!













----------仁言仁語--------------------------------

補充
有沒有人覺得..橋本良亮
很像堂本光一壓!!
很像王子吧!!
我覺得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stacy56 的頭像
    jinstacy56

    € 天空之星の『KAT-TUN&NEWS』§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