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要回溯我天前的事啦!
上禮拜五呀!
我和雅蕙太太.歐巴桑太太.呵呵同學一起去逛台中市辦的爵士音樂節...
嘿嘿!!!不過本小姐我真的說是倒楣也不為過...
怎嚜每一次要去玩就會來個頭痛呢???
或是身體不適呢??
真倒楣...

在來太太帶我去
誠品看藝術品...
這...我只能說...
看不董....

唯一看的董只有價錢貴的嚇.....人
雖然太太一直要制止我看...
但是......狠恐怖壓!!!


結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的頭開始痛感越來越嚴重
可能在裡面有冷氣的關係吧!!

一度我都是戴著是外套的頭套....
走路...活像神經病似的...


後出來看著人家在演奏爵士音樂...
老實說..現場聽真的感覺很不錯..
我不知道現場聽起來是這麼動人的....
雖然第一場沒有動破的搖滾...


而且打鼓的是個女生....

吃驚壓!!我一度覺得太太應該也很適合在上頭呢??

至於呵呵跟歐巴喪太太壓!!兩個都不知道跑到哪去吃東西了...
阿!!她們或許再第二舞台.....

不過那兩個恩愛傢伙不知道去恩愛了!!
看到她們幾乎都在買多東西
像我和太太這對揪感覺很像....窮人只看不買的


還有呢!!第一場休息的時候,在有獎答壓!!
主持人還抽道一隻可愛的小傢伙...那傢伙看起來像國小生....
一邊吃東西一邊....一邊看著問題的答案.....
拿到禮物...得意的樣子...超古椎的啦....
真是格聰明的傢伙...

在來我還逼太太去幫我拿氣球←<幼稚的傢伙>
本來太太不想理我 結果硬逼她....救強拉著我還親地球得屁股...

救命壓!!
痛就算了!!還躺道別人身上...
好想哭呀 !!!
.....
....
...
...

我趁著中場休息的時間去逛一下..
結果有一堆人在推銷東西嘛!!

結果一個阿姨攔下我們請我們呵小麥汁...

之後我的頭就呈現
巨痛...

結果整ㄍ人很噓....

連食物都吃不下

甚至想要吐...............................


不過我
發現太太真是我的救命恩人押!!
太太還讓我躺在她腿上.肩上休息
真感動押!!拍拍我!!<感動>

很少人會對我這麼好押...

因為之前去彰化聽音樂的時候...
我發生一點小插曲
但是....我居然被丟在一旁...沒人願意伸出援手...
很絕望...但至於內容嘛??秘密啦!!

這我要先跟我家老公報備一下...

小星也很好了!!
也不錯..
不過她不在現場...那就算了!!!
不過這裡
我要抱怨一下小星...這傢伙...她都不跟我出去玩...
害我很失望耶!!

再來我一樣一直戴著帽子聽歌...
不之不覺整個更吸引我...
我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有搖滾的風個...

而且這一場巨集更多年輕人...幾乎可以說是爆滿....
然後我很蠢的一個仁坐在最前面...戴著帽子..
我身邊的仁...感覺有點嚇到...還側身做不趕看我勒

到一半我就太太有想衝廁所的feel結果就跑去誠品...上wc
然後還神經病的拍照起來....<很瞎啦!!>



太太在去經國綠園道的時候,我只能說有驚無險壓!!
忽然在某段路用飆..
嚇死人了
回去還給我鑽車...
騎車右給我飆70~80...
壤我皮皮錯壓!!!




中間的插曲:
我在要回家的時候押!!
想說垃圾很多我就回經國綠園道丟垃圾..結果一轉身..我手上的氣球打在那個人的臉吧!!還是現鉤到他....
我連道歉都沒有就沖走了...


不好意思喔!!那位不認識的陌生人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