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技

嘿嘿!!老實說...應該是再上禮拜五10/16
我去中技看靖慧...
嘿嘿!!開心的勒...
不過跟開始他們都在上課...
都不能進去...
結果小星.我.耘禎.真子!!只能在外面觀望...

老實說我一看到靖慧的時候..
還真的被靖慧給嚇死...

因為他瘦很多喔!!

頭髮也燙直的...

呵呵!好想念靖慧姪子喔!!
真是的他在小林都沒機會找她出去GO!!
看到他還真開心...

於是我們就直接拍起照了....


老王小姐...居然跑回教室找朋友..
所以就沒機會找她拍了!!!




-------------------------------------------------------
中護

我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人...
常常盼望她回僑泰...
結果他還是沒事時間的人....
那就是阿丹老師噎!~!!

超開心的...

老師還是一樣喜歡跟我開玩笑壓!!!

一度老師還狂捏著我的臉呢???
真是得...我們臉的型..
還不是一樣嗎???


<害羞>

結果還跟老師聊天聊好久噎!!...
這是我最晚進教室的ㄧ天吧!!

為了和老師開玩笑...
而且僑泰地 顏+髮+容............
老師還說可以另組一邊...
還有中護的美女主任也跟著我們湊一角....

真開心...................


----------------------------------------------------


僑泰


另外...我昨天回僑泰..〝特別看陽陽老師〞
老師一看到我看起來還真是開心噎!!!

陽陽的招牌笑容又出現了!!!<害羞>


結果....我買咖啡給老師

老說居然說:『怎麼大家都買咖啡堵我呀!!』

好好笑呀!!!
老師居然會開玩笑了...

真的很開心!!!


老師還說:『你活該多花一次錢吧!!推甄不去還浪費,面試的錢!!!』

呵呵!妳說的沒錯...
早知道會上護專就不推了!!!

不過看到老師,還真懷念老師的考試攻略,人頭供略壓!!
雖然常常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