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的仁言仁語++++++++++

挖!!我要po文了...
不過這次沒有之前來的好笑了
有一點失望吧~!!...
我弟又害我不能常常上網
埃!!我爸下了逞罰
就是不能用電腦
嗚!!!ooxx
不過我現在在別人家用的...
好顯還是可以po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

==========重現=====================回憶====================================

[ 妳又多一條了 居然敢打我 很好!! ] 他又更挨向雲痕兩人緊緊 只差幾毫米 兩人就會貼在一起 面對他赤裸裸的臂膀 壯闊角陵的線條 柔線的凸顯在滑動古銅色肌 讓雲痕直直動不了

[ 走開啦!! ] 雲痕努力的想推開 但對他根本不算什麼力量 他便輕輕挑起雲痕的下巴 兩人的臉越挨越近

[ 呵呵呵!! ]

[ 不要啦!!你這個超級無敵大變態 ] 雲痕的心跳竟不自覺的砰砰亂跳 擁起不定的漣漪 她居然因為他 心跳起的詭異的化學變化 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身驅竟不受控制的動不了

[ 妳覺得逃的過嗎?? ] 他認真而深遠的望著雲痕 使她的心跳更是加速轉動 兩人的身體微微的觸碰 居然引起他生理反應有了些許的變化 不 應該說是在剛剛擦衣服就有些許的異樣變化

[ 你..你到..到底想做什麼??? ] 她吞吞吐吐的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

[ 做什麼??你說呢?? ] 赤西仁輕柔的摸著她飄著淡淡花香的細髮 既溫柔又諂媚的挨的更近

雲痕驚嚇的緊閉雙眼 根本動不了
原來電影情節的內容並不全是虛假
因為這次自己真的動不了

[ 呵呵呵呵!! ] 他摸著雲痕粉嫩的紅霞 忽然笑了起來
[ 跟妳開玩笑的?看妳嚇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還有妳也看看自己是什麼身材 我還沒那麼肌不則食 小迷糊!! ] 他一臉藐視的目光 語言的嘲笑著眼前這個單純又天真迷糊的小妮子

[ 什麼??可惡?? ] 她一聽到他的冷潮熱諷氣的直跳腳 便氣毫不猶豫的用力踩向他的腳 [ 混蛋!! ] 接著狠狠的補了拳向著他的腹部 [什麼??我的身材 可惡!! ] 她氣呼呼的閃過他 快步的離開這個充滿讓人厭惡的地方

〝 喔!!〞[ 這女人生氣起來打人 真不是普通的可以惹的 真是看不出來她打人那麼痛 ] 赤西仁摸著雲痕所回送的禮物差點無法招架



=======================================================================================


















[ 喝!!你們是不是又一起翹班 ] 赤西仁屆時 上半身赤裸裸的從辦公室 緩緩的走出來 清清喉嚨質疑的問再門外 疑惑的下屬

[ 我..我... ] 一群人我我我的重複同一句話 不知道該如何解

這個錯誤 忽然其中的某一人 以為是要去抓那個神秘女子回來 [ 站住!!別跑!! ] 正準備追下那名神秘的女子之際

[ 等等!!讓她去吧!!以後不可以在這麼不負責了 好了!!回崗位工作吧!! ] 他的心情似乎不錯的原諒在場失職的每一人 [ 對了!!喬婷去幫我拿報表來!! ] 赤西仁不顧旁人的伸伸懶腰 打打哈欠 臉上帶著是輕鬆的微笑 在他冷酷又俊俏的外表 泛著那一絲的微笑 更是震?人心 讓人不得不陶醉在其中 在他的英挺俊俏的外表下

[ 對了!!仁!!你的心情似乎不錯 ] 山下智久忽然從一旁緩緩的走了出來 叫住眼前這著不像原本個性的人 當然不只是他會訝異連再場的每一位也是一樣的反應

[ 是你!!你又有何貴幹!!神醫天子 ] 他不耐煩的看著許久不見的死黨 不知道眼前的這位東大醫院的首席醫師  更是全日本的權威 也因為著樣業界的人 也是史上最年輕 最有權威的醫師  都稱他為┌神醫天子┐ 他的風光偉業是無懈可擊 無法取代

[ 老朋友!那麼久不見幹麻還是那麼冷酷 !! 我當然是有事想跟你商量 ]

[ 好好好!!香紀小姐幫我開2杯 71年的紅酒 還有別讓任何人來打擾 ]

[ 是!! ]

..........................................................................
..........................................................................
..........................................................................

[ 呼!氣死了! ] 她火冒三丈的停下腳步 但火氣病媒因此減少

[ 雲痕!!你不是要去會議室!!但為什麼他們打電話通知我 說為什麼沒將所需的資料帶過去 ] 央奈子雙手插著腰 急促反覆得走來走去 躊躇不安 [ 他應該在發火吧?? ]

『發火』我看不近期然吧!!心情不好還可以這樣整我??少來了!!『發火』應該是我吧??什麼嗎??
根本不是正人君子 居然這樣調戲我 真是過分 少在那裝什麼自命清高 雲痕氣的敲著桌子 響到整個部門都回頭看看 這個憤怒聲音的來源

〝砰!!〞

想起稍早在另一處 反被欺騙陶侃的事 一氣之下 蠻橫的大力拍眼前 每天工作無辜的桌子

[ 什麼聲音?? ]

[ 誰那麼大力敲桌子!! ]

[ 到底發生什麼事?? ]  一群人在電腦文件中 被這個聲音 給喚醒 好奇的四處討論

[ 雲痕!!妳怎麼了!! ] 央奈子被他突如期來的行為嚇到愣住 在呆滯中 被吵雜的討論聲給喚醒  

[ ........阿??那..那個剛剛有蚊子在桌上 所以我把牠的死了 ] 她編了一個很遜色的謊言 居然連無辜的蚊子 也無故受到毀謗

[ 妳發生什麼事??為何那麼激動??看妳氣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 ] 星子扶著反常的雲痕 不免關心的詢問

[ 沒事就好!!好了!!大家認真一點 繼續加油 把握時間!! ] 央奈子聽到他的奇怪理由 無奈的搖搖頭 因為她知道在問雲痕 雲痕也是隨意編個怪異的謊言 便轉身向大夥 大喊向著其他人加油打氣

[ 喔!! ]

雲痕輕輕掙開星子的手 緩緩的走向一旁靠窗的位子坐下

[ 雲痕妳到底怎麼了??? ] 她疑惑的跟著雲痕 心總覺得詭異的感覺 她的態度口氣不像原本的她 星子決定問清楚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 我...我沒事!對了!!今天妳有跟龍也哥去吃飯嗎?? ] 雲痕裝坐若無其事的回答她的問題 不過心還是悶悶的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但..還是隱隱作痛

[ 恩!!有!!不過你在做什麼??怎麼不去?? ]

[ 沒有呀!! ]

[ 我..我想我們還是該談一下!! ] 星子想到雲痕逃避問題 只好鼓起勇氣 幫雲痕面對問題

[ 沒什麼好談 現在在上班 趕快去工作 ]

[ 央奈姐!!我可不可以跟你借一下雲痕!! ] 星子便奔到央奈子的身邊  

[ 好!!不過等等要把桌上的文件裝訂好  ]

[ 恩!! ]


天台上


[ 雲痕妳今天怎麼了??我總覺得妳怪怪的!! ] 星子拉著雲痕跑到天台上 一臉疑惑但又不敢明確的表示心中的疑惑

[ 好吧!!總該面對..星子妳記得幾年前的祐和浦子的事吧?? ] 雲痕低下苦笑 也許該說清楚的時候 既然已經觸碰到的這個問題 她便提起不想提起的事 忍著不想被揭開的傷疤  應該真正面對 而不是一昧的逃避

[ 我..我 ..記得!! ] 她一語震住星子的心 心跳頓時間漏了好幾拍

[ 那天!!那天龍也哥居然出手揍了祐 眼中出現我從不認識的目光 就像變了個人的指責我!! 還有 ...一個從不使用暴力 總是溫柔儒雅 任何事都破壞不了他的冷靜 那天居然失控 就算是我 受到傷害 他也從不這樣 都能冷靜解決 ] 她語氣平順的想起當年的事 但眼神帶著無奈與哀怨 說起埋再心頭很久的疙瘩

[ 雲痕!!那個妳不要誤會!! ] 她驚訝又難過的看著雲痕陌生的目光

[ 其實在我剛遇見龍也哥的時候!! ] 雲痕不理會她的解釋 便繼續持續自己要說的話 [ 我被他的真心給感動了 我也這樣被他的溫柔 體貼給給訓服了 但有一天他醉醺醺在我面前 一臉落寞的倒在門口 後來我不管如何逼問他為何會如何會這樣 他怎樣都不肯說??之後他無緣無故 跟我表白 而我剛開始很訝異 但也很開心的答應了他 也沒想太多 但只要他聽到有關妳的事 他總是會失常  根本不像我認識的他 自從妳的那個事件過後 他總是過分的對妳關懷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他 ] 她哽咽了一下 眼中冒出一顆顆向珍珠而透明的溫熱液體滑落白淨素顏的臉龐

[ 他終於誠實的告訴我!!其實我已經料想到了 果然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 她尷尬的傻笑 手扶靠著圍牆 睜睜的望著一望潔境的藍天

[ 雲.. ]

[ 妳..一定要代替我照顧龍也哥 現在我決定放手 ] 雲痕把放再心中的話 緩緩的吐出來 本以為心會劇烈的傷痛 但現在居然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 雲痕!!!是我的錯!!我會放棄  妳別這樣好嗎?? ] 星子意識到雲痕的語氣 心開始做痛 她開始捨不得 看到雲痕為自己而放下感情 而選擇成全 她的好 自己居然自私的想著自己 星子決定要這段友情 而放下心中隱藏的那段莫名的情愫

[ 呵!放棄有用嗎??既然你們相愛為什麼??不誠實的說 如果你誠實一點 至少我不會有希望 失望也不會太大 呵!! ]

[ 我... ]

[ 他是真心的 而妳呢?? ]

[ 我...] 星子看著她孤寂的背影 她在自己痛撤心扉.孤寂.無助總是在字的身邊 她的選擇 決定隱藏對他莫名的情愫 [ 我怎麼可能 只..只是純粹欣賞 妳別 ]

[ 妳還是在欺騙我  妳對龍也哥是真心 妳的心比誰還要明白 我不需要妳的施捨 因為像這樣的愛 只會讓雙方更痛苦的不是嗎?? ] 雲痕轉身失望 望著星子  輕輕的抓這她的香肩 [ 妳還是不懂嗎??妳到底當不當我們是朋友 如果是的話 請你誠實一點 好嗎?? ]
   
[ 我..我!!好!!我是真心的那又怎麼樣?? ]

[ 那就請妳好好珍惜這個的來不易的愛情!!不要那麼固執 其實!我以為跟你說清楚之後我以為我會很傷心難過 但..我跟你說清楚之後 反到便的更輕鬆 我居然心情變得很平靜 不像我憋在心裡面那樣!!還有先告訴你一件事 你們如果不是相愛的話 我可不會退讓 呵呵呵!! ] 她很自然的展起飛楊的笑容 這個笑就像暴風雨過後 出現耀眼的陽光 很真實也很自然

[ 恩!!可是!! ] 星子已經明白她的退讓 或許應該面對 但..還是不又什麼勇氣 不敢認真的去面對 她吱吱嗚嗚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妳怕我騙妳!! ] 雲痕輕步的走向她 摟住她的肩膀 輕鬆自在的道著

[ 不..不 ] 星子一聽到她的誤會 轉向她揪著雲痕 急急忙忙的解釋

[ 我知道..妳只是在恐懼 是我的話我也會 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對龍也哥有信心 妳呢?? ]

[ 呵!知道了!! ] 終於換她展現笑容與夕陽無線活力.自信.信心的跳越著

[ 每想到你也會說出這種話!! ]

雲痕輕輕的露出笑容 沒說什麼 只從口袋中 拿起一之雪白物體 方形的銀色框框 撥了幾個按鍵

[ 喂!!]

[ 龍也哥!!今天晚上我們是吃飯好不好!! ]

[ 雲痕!!怎麼了??妳忽然約我吃飯 ]

[ 哀喲!! 你很煩!!別問反正老地方 還有記得來公司在我 bye ] 雲痕不等他答應便很狠的掛下電話 不讓他有一句說不的機會

[ 妳喲!!妳在幹麻 ]

[ 吃醋喔!!別捨不得 我是在幫你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至於告白的話 可是要靠自己喔!! ] 她掛下電話 向星子做的鬼臉 便告訴她自己的用意 讓她不要誤會  便不等她說任何話 擁著她走向辦公室

[ 呵!!真是很難想像!!這個小迷糊 心那個的體貼人 好好的感情 ] 一個英挺俊拔的高挑身影 靠著某出角落的牆 輪過有形的雙眼望著眼前離去的背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